舊情人總在分手過後開始打電話,就算不是奪命連環摳,
一個月也總會有個十通以上,偶爾在即時通、MSN遇上,
問沒幾句近況,就開始了酸溜溜的詞句攻擊。

「妳當然有錢啊,有男人肯花錢養妳,至少在玩膩妳以前是這樣!」

每次看到這句話總會想起以前曾經的相處狀況,如果非得這樣說,
那以前是不是也表示我可真傻,傻到讓你給玩了都不知道?

至少現在多多少少可以感覺幸福些,過去卻在他變心和不安中打滾,
說起來這一個用情倒是比他深了許多,不會有不被尊重的感覺。

我只淡淡的回了一句:「你說的可真酸哪!」

然後摸不懂,他到底是想要我回到他身邊還是只想單純搞個破壞,
最好自己得不到的別人也別妄想得到。

只是這種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爛心態似乎對我們來說沒什麼殺傷力,
彼此相信著對方,幹嘛怕一個只活在過去世界裡的男人?

沉默幾秒後他軟化了,希望我今年可以陪他過生日。

「如果你想看我老公,我不介意帶他過去陪你過生日。」

「你又不敢。」他試圖做困獸之鬥。

而我在這頭的電腦輕笑著。


我不敢呢?!如果他念舊,也許我還能順便帶著猴子一起上去。


他關心了幾句,不顧回答,就倉卒的下了線,我只是看著。
吶,對我來說,分手後的情人接下來是生是死就看自己個人造化了,
要是什麼事情都能扯到我這來,未免也太過不成熟了些!

別老是把錯推給過去的人,因為這也間接的否定了自己過去的感情,
要真是這樣,現在也沒資格談些什麼挽回,反正早就被否定,
現在這樣挽回又何必,沒認清,最後還不是一樣會分手。

不如早點說了掰還會好過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