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正準備要去赴約時,我看見小花也正準備出門。
「小花,你要去哪?」我穿好鞋子,站在門邊看著低頭穿鞋的他。
「赴約阿,電機系的帥哥約我,我能不去嗎?」小花回答得理所當然。
「那你咧?」小花看看我,也問我。
「赴約,阿樹約我。」
「阿樹?」他疑惑的看我。
「迎新認識的。」
他只是喔了一聲,就開門出去了。
「對了,小白,你要不要跟我去?」
「幹嘛跟你去?當電燈泡喔?」
「呃……那……阿胖,你跟我去好了……」
「別妄想了啦,阿胖他在正為了沒人約他氣的要死,不怕被他打,你約阿。」小白笑著回答。
這時候我發現阿胖正用一種殺人的目光看向小白。

我還是趕快去赴約好了。

因為沒跟男生約過,所以當我到達指定地點時,總是很緊張的。
我感覺到我的胃在翻絞,有點疼痛的感覺。
「八成是精神性胃痛……」我皺著眉頭念著。
這時候,我的頭被敲了一下。
「學妹,你在想什麼?」學長問我。
「阿……沒啦沒啦,你要去哪逛阿?」
「我機車在宿舍後面,我們去夜遊。」
「夜遊?我跟你而已?」我驚訝的問。
「不,是跟一大群人,對了,你的朋友小花也在喔!」他說。
小花?他不是去找電機系學長?

大概是同一掛的吧。

「嗯。」點點頭,我就跟著學長過去了。

當大家都到達的時候,我看到小花跟那位電機系學長。
那位學長真的很帥,身上都帶著滿滿的憂鬱氣息,跟小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
而且,那位學長身高很高。
「喂,阿泰,人我帶來了,可以出發了。」阿樹揮著手跟一個很酷很酷的學長說話。
「喔,好,大家出發了。」阿泰學長跟大家說。
人數並不多,20幾人,我坐上阿樹學長的車,小花則是坐電機系學長的車。
這一路上我並沒有多注意阿樹學長說了些什麼,倒是看向小花跟電機系學長的次數比較多。
可能是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很夢幻吧,活像是從畫裡走出來的帥哥美女。
不斷的看,心卻有種逐漸被挖空的感覺。
「學妹,你在想什麼?」阿樹問我。
我沒回答,他則是順著我的方向看過去。
「哦,學妹,你看上魯莫了喔?」阿樹笑著說。
魯莫?電機系學長叫做魯莫阿……
「怎麼?想虧他阿?」
「沒有啦,你別亂講。」雖然是這樣反駁著,可是雙眼還是不由自主的飄過去。
「別看了啦,魯莫有女朋友了。」
女朋友?是這樣阿……
「學妹學妹,你看,很漂亮喔。」我順著阿樹的眼光看過去,我看到了一大片的夜景。
「這裡是哪?」我問。
「笨耶,這裡當然是比較高的地方阿,不然哪來的夜景?」
我忽然覺得我問了一個很笨的問題……

其實這次的夜遊也沒什麼,不過就是逛逛街,看看夜景,順便吃點宵夜而已。
可是我卻要犧牲自己的睡眠時間跟早上的兩節課。

我剛被鬧鐘叫醒時,拍了鬧鐘一下,然後繼續睡。
直到小白把我叫起來,我才帶好書,走到教室去上課,然後,我發誓,我再也不夜遊了。
因為我是新生,如果第一堂課沒去上,我鐵定會死當。

「阿靖,你到底在幹嘛?」小白偷偷撞了我手臂一下,提醒我,老師在瞪人了。
我很努力的睜開雙眼,可是看起來卻很像沒睡醒的哈八狗,眼睛下垂。
「阿靖!!」小白又叫了一聲。
「小白……你有沒有……可以提神的……東西或……飲料……?」
我斷斷續續的問,而我的眼皮隨時有罷工的可能。
小白看看我,也順便把它放在背袋裡的綠油精拿出來給我。
我接過以後,擦了擦,精神勉強好了一些,不過還是很累,但是至少足夠我撐過這兩堂課。

課上完以後,小花小白和阿胖都約我去吃東西,我只是搖搖頭,表明我想回宿舍睡覺。
「唉唷,算了啦,他昨天晚上跟阿樹出去夜遊以後,都沒有睡覺,他現在缺乏睡眠。」小白說。
「可是我也去夜遊阿,怎麼我都不會?」小花問。
「哪知道,大概是你本來就體力好吧。」阿胖說。
我看他們你一言我一語的廢話著,我邁開步伐決定回宿舍。


*夜遊,損傷、敗壞身體之舉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