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好像常常在罵髒話,我到底在幹嘛啊?
下次要是罵髒話,我乾脆先罰自己十塊錢算了。

我的傷口今天上藥好幾次,連講話都變的很不標準,甚至不想說話了,
每次擦完藥沒多久就一直說話說話,然後藥就會脫落脫落,
接下來就是不斷的上藥上藥的,我到底有多少個半小時可以用啊?

不過當我拼命的洗完車以後卻看到老公帶了飲料到公司給我,
好開心哪,老公下班後特地買飲料給我哩!

話說回來,因為有事沒事就飆髒話的關係,毓瑩還問我怎麼了,
是不是心情不好,不然為什麼最近脾氣這麼暴躁,常常罵髒話。

我也不知道能回什麼,只覺得有點沒有耐心,有種好累好累的感覺,
感覺好像有顆氣球在我身體裡不斷充氣膨脹,我就快受不了了,
好像隨時都會爆炸一樣,我都扭曲變形了。

傷口快快好吧!
我的EQ都被那種難以承受的痛苦給吃光了。

今天上班又是沒吃晚餐的一天,因為傷口在疼,吃飯就會慢,
接下來就擔心會拖到大家的時間,要是需要幫忙的時候我還沒吃完就尷尬了,
也許還會引起眾怒,只好搖搖頭說我不吃。

琦瑋好像見怪不怪,我也才兩天沒吃晚餐就這麼習慣,
看來他的適應力還挺強的,毓瑩倒是很驚訝我沒吃晚餐。

唉唷啊就當做減肥嘛!

奶茶反而跟我說,要我下班後叫老公帶我去吃些東西。
說起來奶茶也很耐操的欸,而且對人又很好、很溫柔,三不五時還會搞笑一下,
我覺得我跟他真是越來越麻及了。

不過跟他一起洗車有快樂些,連煌爺都說我們根本是洗車姐妹花,
不過這個梗有點爛,聽了只覺得有夠冷。

大家加油,最近體力有點差,大家要多擔待點了,
下次我會操回來,幫你們幫多一點。

好累好累好累,洗車洗到我頭暈腦脹了,頭痛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