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喔,有個無號碼的很白目,一直打一直打,接起來以後不講話,然後掛掉,
照樣打,咪的咧,害我還打電話去問遠傳客服人員,看要怎麼查通聯記錄,
無號碼的你完蛋了,最好不要讓我查到,不然我…我…

好吧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可以讓對方吃虧。

我只知道,被這樣騷擾了三天,真的有種很厭煩的感覺,本來有考慮換號碼,
後來想想,光是通知其他人我換號碼的事情就快煩死了,而且會便宜了騷擾我的人,
所以乾脆找出到底是誰打的,然後…然後…不知道耶,至少知道號碼,心裡還有個底,
但是,知道是誰打的然後咧?黑名單?還是打回去狠狠罵一頓?

阿阿阿阿,無頭緒阿我~~

後來只得發出警告吧,無號碼的,要是再騷擾我,我…我一定會罵人喔!!
(好沒魄力…)

我想我應該是不會換號碼吧,像我這種懶蟲,除非真的發生什麼事情,
讓我覺得好煩好討厭,我才會換個號碼…

阿…明天要出門耶…這幾天真是破財耗力…
去高雄就花了三百塊,這次去東港不知道又要花多少了…
身上僅剩下兩百塊,完了,這個八月都還沒到底我就沒的玩了,
天阿,還要到九月初才開學耶,這下子難過了…

跟狗、小瑩開始寫交換日記囉,雖然不知道最後會是誰拖稿,
但是沒差啦,想起國中寫的那本交換日記被扣留兩年,
就覺得現在應該是沒什麼。

反正,重點就是,無號碼的請自重嘿。

聽說我生氣很恐怖…
(應該也沒有多恐怖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