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瞎了…

辛辛苦苦的終於把那四百多篇的日寄給分類完畢了,分類完眼睛也快瞎了,
不過這樣一分類以後,我發現一個很好玩的現象,就是我的日記阿,
有逐年增加的現象。XDDD

不過我分類是以年份去分類的喔,因為我覺得如果還要分類什麼工作阿,
情緒阿,課業阿,甚至是音樂的,我應該會分類到ㄎㄧ校。

而且我常常把那一堆東西寫在一起,所以最後反而不知道怎麼分類,
所以只好以年份分類,本來想要加上月份,但想想,我一個月也寫不到什麼,
不如就以年份吧。

在這裡,已經有三年的歷史囉,呵呵,三年下來,累積人氣的也不多耶…
昨天才破萬,看來我低調的很成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