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應該要去睡了,只是一時之間太無聊,又看了一下以前寫的東西,
發現真的好無言,怎麼我發表的都同一系列,而且還有番外篇,
連日記也不例外,情緒就是這樣延續好幾個月,一整個默阿。

現在感覺就是很平靜,在平靜個什麼的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沒有情緒阿,不過這一刻,我卻忽然很希望可以跟麻吉們出去玩。

我的腳又受傷啦,跟老妹出去的時候被輪胎磨到,然後,
很精采的兩條血痕就掛在我腳上了,而且很笨的是,
我還是摸到會痛的時候才發現:啊!我的腳受傷了。

擦藥的時候還有很嚴重的刺痛感,天阿,痛痛痛痛痛阿阿阿阿,
尤其是我老妹擦藥的時候,簡直就是以前當行刑手的,
一整個痛,結果,整間屋子都聽見我的慘叫聲。

這幾天看見彩色筆還是畫筆之類的,就很想畫畫,可是又不知道要畫什麼,
而且,我又不太會畫畫,所以拿起筆就只好亂畫亂畫,畫的醜就丟掉丟掉的。

時間跑的真快阿,我已經從國中畢業,目前已經快專三了,
然後又要多一屆學弟妹們,雖然我跟他們沒啥交集,但是想想,
我已經是學姊了呢,再過沒多久,就要專四專五,然後畢業,
最後會留下的,只有專題報告跟一堆嘻嘻哈哈的相片。

升上二技,又拼死命的念書,拼死命的玩,考不上更好的,
就拼死命的找工作,然後陷入有錢沒錢有錢沒錢的地獄裡面,
在這樣與金錢競爭的時間裏面,我就繼續長大,
不對,這樣說一說,生活好像變的很乏味一樣…

或許真的像老師說的那樣,與其花一堆錢唸書,不如教你怎麼賺錢會更快,
念的東西以後出來又不一定用的到,就因為這是必經過程所以就得學,
學的時候又得丟一堆錢出去,最後得到了一張紙證明你有學成。

blablablah....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