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一直都知道,有多少人是多麼不看好我們。
他們說,我們不會有未來。
他們說,我們不會幸福。
他們說,我們一定會分手。

我對面這些不安定,面對他們的躁動,
面對他們對我們的不肯定不信任,
我可以不去管、不去聽、不去看,
但這麼消極的作法,不是我要的。

於是我一個個的告訴他們,
我們的堅定、我們對感情所付出的努力,
還有我們是多麼用心的,只想牽著對方的手走下去。

我想盡力的,別讓外人對我們的感情產生質疑,
我知道這樣感情的維繫很辛苦,
但是如果我可以讓每個人相信我們是幸福的,
我會更有動力努力下去。

親愛的,這首歌我想送給你,
想讓你知道,我的堅定不會改變,
只要你願意跟著我繼續努力,我們一定可以走到最後。

因為我願意為了你,再一次的義無反顧。



蘇芮《牽手》


牽手
作詞:李子恆 作曲:李子恆 編曲:Ricky Ho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沈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地牽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Repeat *,#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