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太過藐視道德輿論,
總認為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我是如此自由放縱。

但他硬生生地讓我撞了牆。

今天看電視,我問了閃光:「你會覺得跟年紀小的女孩子交往很奇怪嗎?」
閃光笑了笑,對我說:「你不應該問我這問題,沒有意義。」

我笑了。

他的確不在乎年齡的距離,他甚至告訴我,
女孩子天生比較早熟,所以他根本不建議跟同年齡的人交往,
最好是男方可以大幾歲,但重點是思想上必須要有交流,
那這一段感情才能長久。

為什麼我會這麼愛我閃光?
我想我在這裡找到了一個答案。

他在某些時刻總是給我一個能讓我接受的答案,
像是我在混沌之中迷惘,他牽著我的手走出這團迷霧,
讓我不再無助地行走移動。

雖然,他這個人不太懂得怎麼安慰女孩子,
甚至有時候想聽好聽的話,他只會拼命建議一些奇怪的東西。
雖然,他這個人有時候龜毛到不行又很固執,
甚至還很會嘴砲,內心常常自己亂演一些奇怪的小劇場。

但是但是,他讓我覺得我跟他之間的差距其實沒這麼大,
他體貼時很體貼、溫柔時很溫柔、可愛時也很可愛,
該權威時很權威、專業時很專業、認真時很認真。

一次只能專心做一件事情,而且做到完美,
就像,最近讓我拼命鬼打牆的遊戲一樣,
他就真的只能認真玩,不專心一點玩而跟我聊天,
就一定會出錯一樣。XD

年齡的差距真的很嚴重嗎?
說真的,打從我知道愛情這種東西以來,
我就不覺得年齡會是一個問題。

所以慶幸,當我遇見不在乎年齡的人時,
我覺得我看見了我的同類。

我仍然相信愛、相信分享,
所追求的仍然是心靈上的交流與滿足,
能滿足這項的,仍然,少之又少。

親愛的,我愛你。
不容置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