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就覺得怪怪的,累之外還外加點痛。

結果半夜就來了,趕快換好衛生棉條就去躺了,
大概是累吧,很快就睡著了,隱約有聽見媽媽在叫我,
後來關燈,我就完全失去意識了。

做了很長的夢,睡的我很不舒服。



夢見兩個演唱會,一個是血腥舞台,一個是我舉辦的武術,
血腥舞台好多人去看,我有偷偷去看過,很可怕,
真的很血腥,不過真的會讓人想一直看下去。

這是一種墮落吧。

回到我的舞台後,我看見很多人。

動物進香團的,還有BOSS、BOSS前女友、絕頂、絕頂他老婆。

印象中BOSS又一直來纏著我,還好有動物進香團的朋友幫我,
不然我可能又要慘遭毒手了。

後來睡覺時,只有一條大棉被跟一個小棉被,
蓋著睡時我說我可以蓋小棉被就好,
因為那條棉被很薄,後來又讓我跟他們一起蓋大棉被,
所以就變成我蓋兩條棉被,一件小的 一件大的。

醒來後,絕頂心情好像很差,都不說話,
我也沒理他,繼續忙我的演唱會,
我好像是幕後策劃人,沒上台表演過,
倒是動物進香團的朋友有上台表演過。

後來我好像搬著一堆東西要到舞台後台去放,
絕頂卻窩在那抽菸,我要他讓讓,
他卻跟我說起了他的事情,
內容大概是他跟他老婆相處有點問題,
很蝦,我竟然就這樣放下東西聽他說,
而且還幫他解惑,跟他說為什麼會這樣,
我竟然還開導他…

說完以後他心情好很多,就衝出去找他老婆了,
我繼續搬我的東西,後來又回到外面找動物進香團,
他們聚在一起聊天,我才要過去,又被BOSS拉住了,
他們好像發現了,就趕快衝過來救我,
這時候感覺到,朋友真的很重要。

這段期間不斷的被騷擾,他前任也一直哭著求他,
這畫面真的很恐怖,而我又回到血腥舞台,
繼續看表演。



醒來後印象深刻的是血腥舞台的表演。

真的,震撼人心。

很想去知道那代表什麼,卻隱約感覺到那是種墮落,
也許我也在這條線上徘徊不定吧。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是為了什麼事情徘徊。

今天生理期,很不舒服,想起自己的堅持,
忽然發現其實我也是我自己,這樣的努力讓我成形,
至少我還知道我自己是誰,做些什麼。

這樣就夠了吧,我沒弄丟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