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夕,老妹出院,我回家以後就跟哈尼去吃閃光大餐囉!

那時候剛回到家累個半死,電腦還沒沾到就很快躺下睡著了,
我隱約還聽見老媽念我說:像豬一樣,又再睡了。
(話說我好像常常被說成豬,可是哪有這麼苗條的豬啊!!)
印象中睡很久,大概這幾天勞心勞力的,
醫院跟老公家兩邊跑,又加上每天一大早走路坐捷運坐火車,
才會累成這樣吧。

後來老公打給我,問我在幹嘛,我就說我在睡覺,
他就想說還要不要去吃七夕大餐,
因為哈尼公司那邊在下雨,又怕我沒睡飽會很累,
就想跟我說算了,反正他也沒有在過七夕,
只是想說今天難得一年一次,想跟我出去吃個飯。

忽然間就好感動,老公是下班以後就馬上過來找我的,
而且老公不過七夕的,特地為了我陪我吃飯呢。

後來討論著到底要吃什麼,先是麥當勞,然後滷肉飯,
接下來又是三皇三家,但其實我一律都說好,
七夕有哈尼陪就很棒了,實在不敢要求太多。

不過最後還是吃了比較高級的三皇三家。

進去以後服務生帶位,本來看好要坐哪,結果,
服務生跟我們說那桌有人了,對方忽然說想做另外一邊,
這才得以順利入座。

坐好以後還沒點餐,馬上就有服務生送上冰開水,
我拿起來很自然的聞了一下:
嗯?不是應該是檸檬水嗎?
我又喝了一口,真的是冰開水,有點失望。

以前都是檸檬水的不是嗎?




後來看了很久也翻了好久,這才決定要吃什麼,
送去點餐的時候,無聊又拿起相機亂拍了。





接下來就是等餐了,老公拿著點餐卷回來以後,
就去拿了本天下雜誌看,因為封面是他最愛的王建民。

說真的,這種事情真的會被影響,
陪老公看過球賽、又看過幾次電視轉播的王建民以後,
對王建民倒也不是那麼排斥了,不排斥而已喔,還不到喜歡啦…





等了有一段時間,就是一段亂拍,
情人節嘛、七夕嘛,少不了的就是情侶合照,
也是最能把看倌們給閃瞎的圖片,不想看的請帶墨鏡啊!!



不過拍不多,因為哈尼在害羞了(其實是想看王建民),
有時候真懷疑他到底是愛我多還是王建民多。嘖嘖。

好啦,我知道這兩者不能比擬嘛!
可有時候,王建民真的是女人的最大情敵之一呢。









等了一段時間以後,餐點終於送上囉,人多很忙,
連服務生也是跑來跑去的,餐點送上時別忘了跟服務生說句謝謝。

老公的火鍋?
我的焗烤飯,吃完有夠撐的。

不過光是這樣合計就要390新台幣,
想去吃正餐的請多帶點錢啊!

我覺得三皇三家的性質比較接近下午茶餐廳,
因為像是飲料、咖啡、甜點、輕食等等的比較多可以選擇,
正餐只有一些些可以挑,所以去那邊喝下午茶比較實在。

哈尼跟我吃飽以後,就點了點心來吃,
老公挑了手工餅乾:杏仁薄片。





而我當時就在冰櫃裡看到沒有草苺的草莓蛋糕,
(某個偶像劇Anna的最愛?)
一時之間好奇,想說吃看看,就真的點了,
不過真的很好吃喔,甜而不膩。



重點是,只要35塊錢,比85度C、金礦等等還便宜啦XDDD
不過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金礦。

(這是偏見)

以上,歡迎瞎了的人趕快脫離去死團。

另外我自己招認,會有這一篇出現單純是因為被小瑩的網誌跟相簿給影響了,
連我這個有哈尼的都差點被她們的照片跟網誌給閃瞎。

只能說她們功力高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