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你手上那屬於你的香味。

從我開始接觸你雙手的時候開始,就喜歡抓著你的手聞,
你也總是用著疑惑的表情盯著我,我沒有解釋,只說了句好香。

是不是我迷戀上了你的味道,給我很大的安全感又覺得安心的香味,
即使是下著大雨、打著雷,甚至是刮著強風的夜晚,
只要有你的雙手我就可以安穩的躺在你身邊睡過一夜。

在累了的時候抱著你的身體往你脖子深深的吸口氣,
然後偷偷的留下一兩個明顯的吻痕,就當作是我專屬避風港的證明,
你也總是包容著我的任性,在我額頭印下一個吻。

在經過幾夜以後,開始習慣有你的味道伴我入眠,
每當工作完後回到自己的住處,沒有你的香味我開始莫名的暴躁,
說了成千上萬次的我愛你跟我想你,你卻只要我乖乖睡上一夜,
早上再去陪著你,而我卻失眠了一夜,因為依賴上你的香味。

直到早上看見你以後,我抱著你終於可以安心入眠,
而你的雙手就在我枕邊,我帶著微笑,閉上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