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月姐要結婚了。

今天在MSN上,冷月姐丟訊息給我,以為只是閒話家常,
畢竟很久沒聯絡了,雖然我都可以在MSN上窺見他最近生活,
但也僅止於猜測,見他總掛忙碌圖示,也沒太打擾他。

沒想到他卻告訴我他要結婚了,心底真的感到驚訝,
同時也慶幸著,經歷這麼久的愛情長跑,終於要圓滿落幕了,
這之中冷月姐所經歷過的一切我都看在眼底,
雖為他心疼,卻也在這時候替他感到高興。

時間過的太快太快了,一轉眼間,
冷月姐就已經進入社會工作好久好久了,
當初認識他時,他還是研究所的一份子,
為了報告數據忙來忙去,有空閒時就上BBS念念研究所事務。

這當中究竟過多久了呢?

時間跑的太快,我也沒有心思去細數究竟過了多少個年頭,
而今我也可以看看冷月姐成為新娘幸福的模樣。

嘻嘻,想想這樣我也是跨出一大步了吧!
看看朋友可以這麼幸福的訂下終身,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莫名的羨慕。

不過,我還是要說,希望你能白頭偕老喔!親愛的冷月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