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gemoon (威尼斯的月) 看板: P_dogemoon
標題: 藉口
時間: Thu Aug 12 00:04:31 2004


周杰倫的「藉口」像極了我現在的心情,從這首歌的歌詞我看的到Kevin 對我
的付出,我甚至看到了我的笨。

我現在除了處理學校還有調適自己的心理去適應以外,我甚至還要空出時間給
我的情緒,自己對過去該探討,我也該反省,當初怎麼走到這一步路,上面都
有紀錄,看著我每一個決定和每一個猶豫,我發覺其實這一切都是個錯誤。

我本來就不該愛上Kevin ,也不該讓自己在孤單的時候受到幫a的誘惑。

因為這都是錯誤。

我知道,就算現在想後悔也來不及,所以我不想去後悔,只是我很討厭,我失
去的東西有好多好多,我還來不及去面對、去處理,事情就發生了。

我失去了Kevin ,我失去了幫a,我失去了愛情,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獲得自
由的代價會這麼高,到頭來我還是孤單一個人。

真的很好笑,不是嗎?


--
AO O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33-65-95.HINET-IP.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