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井樹開始寫新的小說了,叫做《六弄咖啡館》。
今天無聊想重整Pixnet的部落格時,發文間忽然看到藤井樹的活動,
好像是要寫他作品的感想,好奇的同時就去點了一下活動網頁,
才發現原來他在那邊也有個部落格在發文。

很拼命的把他發的那八篇《六弄咖啡館》看完後,
還是覺得實體書看起來比較不傷眼睛。

逛了一堆網頁,做了一堆無意義的事情,
阿貓躺在床上睡的安穩,我卻在電腦桌前頻頻打呵欠,
十一點多被叫醒,吃了一些水果以後就跑來逛網頁,
發現藤井樹的部落格整個就是很興奮這樣。

嗯,有興趣的可以看看他的新小說。

前陣子他出寂寞之歌的時候,好像被批的很嚴重,
但是我還是買了那本書,雖然看不太出來在寫什麼,
不過有些文句我很喜歡。

我大概是那種盲目的書迷吧。

不過要買我只想買精裝本,一次買好一點的對我來講,
會比較省一點。

我是很理智的。




不知所云的打了篇怪怪的東西,
然後歡迎大家跑去看看新的《六弄咖啡館》,
反正我是來宣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