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周恆毅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得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Repeat #,*,*






這是溫嵐的新歌:傻瓜。

最進看了一些文章、部落格,有著好多好多的心情,
快樂、悲傷、不捨、難過、高興……等等,讓我有些感慨。

關於愛情,我們似乎都覺得它是不可或缺的,
但是回到了自己來看,卻又覺得其實沒有它也可以好好存活,
前陣子看過一篇文章,裡面寫說,女人其實不是什麼都不行,
手邊的包包不是那麼重,我們提的起,
蟑螂也可以準確無誤的死在拖鞋下,
換燈泡也不過就是拆下又裝上那麼簡單。

其實,女人只是選擇性嬌柔。

當我們回到了沒有男人的狀態下,
自然而然的又回到了那樣的女人,什麼都可以、什麼都行。



最近幾天,雨下不停,家鄉那也開始鬧起水災,
忽然間有些擔心爸媽跟家人,很想回家一趟,卻怕回不來。

打了電話給媽,媽的狀況依舊讓我放心不下。

「還是固定看診拿藥、吃藥。」

這句話讓我覺得很疼,媽的壓力太大,導致得了憂鬱症,
但是還是很努力的在控制病情。

爸跟媽的婚姻我看在眼裡,卻也感到難過著,
如果婚姻的最後會是失敗,為什麼當初還要信誓旦旦一世一生?

這幾天的生活讓我慢慢明白,大人的決定我們其實無權干涉,
就算我們跟他們的關係有多麼密切,就算我們是多麼的親近,
他們的決定只有自己能下、他們的人生只有自己能負責,
我們能做的其實只有接受。

也許我會抱怨、也許我會憎恨,可是最後的結果還是那樣,不是嗎?

他們,不是不願意給我一個健全的家庭,而是當走不下去時,
分離會是最好的選擇。

是吧。我長大了,他們也該放心,關於這件事情我能慢慢釋懷。

也許,他們就是這樣想的。

沒問題的!
不會有問題的!
我們都是這樣熬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