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一樣物品,總會有個原因。

不論是昂貴、稀有或者是有特殊意義等等,
都是讓你去珍惜的原因。

然後,我知道,我還是珍惜那頂安全帽,
只是卻也在時間裡慢慢明白,我的珍惜,把我推進了懸崖裡。

曾有一段時間多麼痛苦,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越是珍惜,
卻越是讓我無法走出來,
那麼的用心,但是卻一點一滴的,流失。

或者說,我一樣也留不住。

摔過幾次車,受了幾次傷,
那些淤血腫塊留在身體裡沒有消失掉。

我一直以為會好的,怕痛的我,不敢自己療傷,
直到禮拜六那天,跟徐某人外出,我跟他說了我的傷口,
他很用力的推,他說,不要怕痛,不推散的話,以後會有後遺症。

我想起媽媽小時候也這麼跟我說:
「瘀青就是要揉散,這樣才會好。」

小時候不懂,撞了一身傷,用力去推散,告訴自己不會痛,
長大了才知道原來痛是這種感覺。

我齜牙咧嘴。

這也是在傷害自己吧?
用這種方式,懲罰自己。

開始怕痛了,受傷了也不敢那麼歇斯底里的把痛傾倒出來,
任由他一遍又一遍的流血,然後說:「時間會治好我的。」

所有痛過的人都知道,時間只是欺騙了你,
時間並不能治好什麼。

我想我該把所有可以用來想起你的東西通通放掉。

我知道我會好的,但絕對不是用把自己關起來這種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