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gemoon (威尼斯的月) 看板: P_dogemoon
標題: 不可能的希望
時間: Fri Aug 13 12:22:46 2004


我很愛作夢,我最愛想著哪天我會遇見像水色這樣的高知識分子對我死心塌地
的愛著,我可以毫不保留地把一切都付出給他,他也可以包容著我的一切。

那是我的夢想,也是最不可能的夢想。

是不是人總是這樣?當他不屬於我時,我就很想的得到,那種的想就好像一個
獵人看到一個很好的獵物一樣,不管怎樣就是想的得到。可是得到之後呢?我
會不會很不珍惜的選擇丟棄,也像獵人一樣,反正也只是一隻野兔而已?

我知道遇見那種人的機率很小,畢竟在這種只能用現實和殘酷去描寫的社會,
那種人大概也被搶光了。

我曾經天真的以為我所遇過的都是像水色那樣體貼的好男人,會做飯,事業有
成,夠體貼,夠溫柔,可是每次就在我準備全心全意付出的時候,不是對方受
夠了我的個性,就是告訴我他有了新對象,再不就是出現一個第三者,然後雙
方什麼都沒得到的失去。

我尋找著,也思考著。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狀況?為什麼我還是沒遇見那樣的好人?

Kevin 跟水色有的比,有事業,會做飯,也夠溫柔體貼,可是他的缺點就在於
他很想操控我,操控我的生活,讓我失去所有自由。

我不得不承認,他很大男人沒錯,曾經我也配合著他過生活,過日子,可是到
頭來我卻發現,其實我只是在用我的自由去換取一段我自以為是的愛情。

我不僅沒了自由,我還必須將我的淚水跟心酸壓下,然後擺出我那一貫的笑容
去體貼他,去對他溫柔。

那真的是愛嗎?如果這是愛情,那所謂真正的愛情,又是什麼?

我好像一直都看不到我真正的愛情。


我知道趴趴熊很喜歡我,也一直對我處於追求狀態,我也知道他很尊重我,我
不想說的,他就會說個冷笑話,要轉移我的話題。

可是,我還是沒辦法去愛上他,他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可以陪我聊天解悶的
好朋友。好朋友,就這樣而已。

我也曾經想過,如果我真的愛上了他,是不是我會過的比較快樂比較幸福一點
,答案是肯定的,我也試著愛他過,可是我卻發現我的愛情等於施捨。

那不是愛情,那像是同情,像是同情一個要不到愛的人。

因為我發現,如果我把Kevin 跟趴趴熊放在我面前,我會選擇的人,是Kevin。

就算我單身,就算我一直是個沒有男朋友的人,我也不會愛上趴趴熊,我太清
楚我對他的感覺,就算曾經對他有過思念,但是那太容易被取代。


或許趴趴熊就真的是我所想要的好男人吧。

不過,我只喜歡他,我不愛他。


--
AO O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5-201-231.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