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gemoon (威尼斯的月) 看板: P_dogemoon
標題: 失戀高峰期
時間: Sun Aug 15 10:03:49 2004


最近是不是「失戀高峰期」阿?怎麼每個人都在玩分手把戲?

河馬分手了,是大哥提的,他說河馬的時間跟他不符合,所以他就提了分手。
可是,愛情本來就不該只有單方去配合他阿,要雙方吧,假設有一方的時間已
經固定了,那要怎麼去排時間配合?

不愧是大哥,大男人主義就是少不得。

然後,他跟我聊完了,狀態竟然變成期待下一個情人,我當場在心裡唾棄他。
大哥又怎樣?分手是你提的,你難過個什麼?別忘了,你提分手以後的那個
「情人」現在說不定還躲在家裡偷偷哭泣呢!

看著河馬在家族裡面發表一些十分悲傷的文章,我就有一種衝動,想要去找大
哥算帳。當初河馬並沒有背叛大哥,大哥對河馬的誤會,河馬也都沒有反抗的
忍了下來,可是現在提出分手的人竟然是他?

呵呵,比較好笑的是,沒想到提分手的是幫a,不是我。

是阿是阿,我只是很不甘心,很不甘心而已。

我對自己一直很有信心,我也很想好好的愛自己,所以每次遇到困難,遇到挫
折,除了剛開始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慌張掉淚以外,我就告訴自己我很堅強,我
是可以去克服這種困難的,然後用「人生本來就該有困難跟挫折,唯有克服才
能驕傲的根別人說自己的堅強」去警惕自己。

失戀高峰期,不是那麼難熬,因為失戀,代表你獲得自由,代表你可以重新打
扮自己去追求你看上的人,代表你再也不用擔心自己的手機什麼時候會被偷看
,更不用擔心自己抽煙喝酒會被念……其實失戀代表你失去了一個人,失去了
一份感情,卻獲得了你原來單身的自由快樂跟屬於自己的隱私。

河馬,有朋友的你,是不孤單的。


--
那我咧?我孤單嗎?
--
AO O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20-142-165-220.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