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gemoon (威尼斯的月) 看板: P_dogemoon
標題: 束縛?
時間: Sun Aug 15 15:30:37 2004


我記得之前我是迫不及待的想要離開家裡到外地去住,我還很開心的編織著去
外地以後該怎麼生活,該怎麼過日子,我記得,我記得很清楚。

不過現在是怎麼了?我竟然離不開、走不掉,甚至還希望可以一直待在家裡過
著生活,我竟然害怕去面對那些未知的生活。

我不是很希望的嗎?希望我可以在外面自由,希望我可以認識很棒的室友,希
望我可以過著那種快樂的日子,希望我可以跟室友們聊天,就好像不管說什麼
他們都可以了解的感覺,我不是一直希望著嗎?

可是我卻怕了。

我知道只要我跨出那一步,我就沒有回頭的餘地,甚至我現在已經沒辦法拒絕
的說我不要念了,因為這會變成一種任性,還會帶給大家麻煩。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究竟是什麼束縛住了我,為什麼我會沒辦法去面對?為什麼
我已經實行了我本來想要實行的計劃,我卻開始想要退縮?

我想了好多天,可是我理不出一個頭緒,不想走就是不想走,我的心不斷抗拒
著,不斷的拒絕給我答案。

是什麼綁住了我呢?家庭?爸媽?電腦?

或者,不是被綁住了,而是我不想去掀開那種未知的神秘,只想過著這種日子
就好呢?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只是傻傻的任由那種束縛綁住我的雙腳。


--
走不掉,我沒有答案。
--
AO O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65-202-82.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