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gemoon (威尼斯的月) 看板: P_dogemoon
標題: 失戀後遺症
時間: Tue Aug 17 15:26:56 2004


才剛跑上即時通,酷斯拉就敲我,跟我說什麼河馬昨天邀他們去喝酒,因為河
馬失戀,我朋友們看他這樣也怪可憐的,就答應了。

可是沒想到河馬喝醉以後,竟然在發酒瘋!

說要自殺,還撞牆,把自己鎖起來,好笑的是,竟然在廁所的洗手台放水,然
後把頭放在水裡想淹死自己,我心裡卻是狂罵髒話,罵的不是那個男的,而是
我的好朋友河馬。

光因為失戀就這樣,那請問一下,以後有多少次的失戀,那他又打算死幾次?
要是他真的就那麼倒楣,以後失戀了好幾次,那他要用多少生命去哀悼那已經
不可能回來的愛情?

酷斯拉說,他也這樣勸過他,可是他不聽,還是一直鬧。

我想了一想,或許是因為我跟河馬所遭遇過的不一樣,也或許是我跟河馬的思
考路線不一樣,所以我認為沒什麼的,他就會認為很重要,可是,愛情也只是
生命中的一部分,為了愛情而失去了自己的生命,值得嗎?

或許河馬跟大哥在一起的時候,他認為是幸福的,為大哥付出一切在所不惜,
但是在我來看,大哥算什麼?憑著一點勢力,一點金錢,就可以這樣對待河馬
嗎?大哥跟我說過他很愛河馬,可是愛情可以包容一切不是嗎?要是因為時間
上不能配合的問題就跟河馬提分手,那他對我說他愛河馬,究竟是有多愛?

我聽酷斯拉說著昨天的情形,就很想跟河馬好好聊一聊。

河馬他的思想,已經有很大的偏差,他愛一個人,愛到可以把他當成是自己生
命的全部,那種觀念,難道他不覺得太過束縛嗎?更何況對方都已經說成這樣
了,何必作賤自己的這樣殘害自己的生命。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難道他不懂嗎?為了一個不值得的男人這樣泯滅自己的親
情,他不覺得太愧對於自己的母親嗎?他媽懷胎十月辛辛苦苦生下他,他狠心
看見母親的辛苦因為他自己的看不開而毀掉自己的生命?

製造一個小生命很難,在還沒出生以前,都有流產的可能。可是毀掉自己的生
命卻很簡單,隨便找個高樓跳一跳,馬上就可以到陰曹地府見閻王。

只是一個男人,一個不該屬於自己的男人而這樣對待自己,我只能說,


他太笨了。



--
呼呼呼……我真的會被河馬氣死。
看見自己的好朋友為了一個人鬧成這樣,真想給他一巴掌耶!!
--
AO O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20-133-65-129.HINET-IP.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