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有怒到,整個爆青筋的那種。

昨天我很悠閒的聽著我傳到無名相簿裡面的音樂,
順便開了我最愛的素材網站抓我要的圖片當背景,
這一切感覺起來是多麼舒適美好,我還在享受這種感覺時,
忽然MSN咚咚咚的有人找我,還以為是我朋友,
卻看見一個帳號poool81@hotmail.com的傢伙,
跟我說了句hi。

我問,你是哪位?

他回,一個禮拜1-2次 每次15分鐘 可以不照臉 一個月六萬 可以先轉帳單純視訊 可以不見面 不sex

我有點生氣,我又問,你是哪位?

他說,網友

我說,我不認識你

他說,被你刪了吧


這句就讓我怒到了。
幹,我認識誰是讓你判定的嗎?
我說我不認識你就是不認識你,你現在是怎樣?
很缺女人是不是啊?我認識的沒有一個像你這麼低級啦!


我說,我不認識你,我也說過你加錯人了,如果你還是堅持要纏著我,我就把你封鎖了。

他沒說話,只給了我一個表情:= =

我又說,我所認識的網友沒有一個會吵著說什麼視訊包養。

我說,你要是想交朋友我無所謂,但如果你還是講什麼視訊包養,那就不能怪我不客氣了。


我說完他也沒有繼續吵我,只是誰知道過幾天會不會又是同樣的一串字出現?
之前我遇過他,他也是跟我說同樣的話,我也是說你加錯帳號,
他還是一樣繼續跟我說什麼沒關係,還是一樣一個月六萬,
我拒絕以後他還加碼到十萬?這是怎樣?覺得我應該要賣你就對了?

幹,拎周罵不缺錢啦!
你錢多就拿去捐助給一些弱勢族群,少來這邊當敗類,
你以為女人都很愛錢是不是?你這麼愛不會去找那些要賣給你的?
拿錢砸我,他馬的,就不要讓我查出來你是誰,
像你這種丟臉丟到家的人,我看你媽也很後悔生你這敗類下來,
有錢又怎樣?骨子裡就是賤到極點。

拎周罵最近心情正好很壞,你再來吵我一次,
就不要怪我說話太機車,以後不爽就拿你開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