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辛辛苦苦找的連結跟網頁內容因為電腦IE故障之下,
全部都給我關掉了,瞬間爆青筋,很想罵髒話。

但是為了各位的福利只好又認命的再找一次,
要是這次又給我全部關掉,我..

咳咳,以下正文。

因為睡不著所以找了老公最有名的書,
看樣子好像大陸那邊比較紅,因為google到的網頁都簡體,
看的我有點心煩意亂,為了避免被污染,
所以大陸網頁就不貼了,避免跑木馬。



博客來:距離愛情0.1公分

購書網頁,內有簡介,這是再版後的封面喔。
我真的覺得這封面比初版好看多了…
不過已經絕版不賣了,所以購書網頁是參考用的,
想要買書請洽我哈尼。

不知道我哈尼網頁的,我會在文章底部加上他的部落格連結,
有興趣可以去留言給他或是催他下一本書。XD




Yahoo部落格:距離愛情0.1公分-雲心著

以下摘錄內文:

........從作者的文筆看來就知道他應該是一個飽學之士.
博學多聞的氣質女生,書裡有一些妙筆生花的詩詞不知是不是作者自己的創作?
我個人是覺得寫的很好..........


(其實我看到女生那句,我就笑翻了,如果他知道作者是男的不知道會不會很失望?)




Xuite日誌:讀書-距離愛情0.1公分

以下內文摘錄:

有些地方應該不是真實故事
而是編造出來
加強了些許戲劇的張力
本身有兩個好處
一是作者跟我一樣很喜歡蘇東坡
二是他寫文章的方式很有趣 卻很有親切感

(第一點有點瞎啊!)




深色曙光:距離愛情0.1公分

以下內文摘錄:

剛開始翻閱它
我總覺得他跟其他愛情小說不同
因為它有一點勾不起我的興趣
只是越到後面才慢慢體會到它的耐人尋味

(這句中肯!因為我也有同感。)




Yahoo部落格:距離愛情0.1公分

可看性在哪?
笨!!(用力巴頭)
仔細看看,文章分類寫什麼!




無名:距離愛情0.1公分

有寫一些讀者看完以後的感慨喔。
因為他關閉複製功能,所以動動滑鼠點進去看吧!




無名:距離愛情0.1公分

以下內文摘錄:

(≧o≦)o 超好看ㄉ啦
超讚ㄉ說...

對著月圓...我向天空許願
不管是半年.一年.十年.甚至更久
我都要讓你知道...我都會永遠在這裡等著你
對不起...因為我已明白.我愛的是你...
距離愛情0.1公分...我還是得不到愛情

像我...現在ㄉ心情




無名:[感想]距離愛情0.1公分

以下內文摘錄:

這部網路小說並不是我所喜歡的喜劇收場,但是我卻喜歡上它的
結局,因為它的結局就是沒有結局。其實這個世上許多的愛情都
不一定要給它一個結局,只是人的自我觀念把感情給侷限住了,
一定要有個結果才可以算是一段感情。


(很認真的一篇感想,給你五顆星啦!)




無名:ㄒ歡的文章1

以下內文摘錄:

十一字詩       
作著:雲心  取自:距離愛情0.1公分

總在黑夜寫著歌曲想著你
不知不覺陷入思念的谷底
累倦的眼底藏著隱約的你
真得好想偷偷地暗自哭泣
微寒的風在窗外尋尋覓覓
風鈴聲聲敲著欲落的淚滴
真的不願就如此讓你遠離

(最近讀者好像只喜歡引用文章,不愛發表感想了?)




無名:這幾天

以下內文摘錄:

看了同學借的小說
"距離愛情0.1公分"
這本很不錯唷
充滿了文學
很多詩歌在裡頭
而且不時會引用詩人的詞句
身邊有很好的人就要去珍惜
別太感情用事而傷了一直以來守候在你身旁的人
"別在霧裡看愛情 你永遠看不清 等到霧散時 早已來不及"

(有點認真到的感想,還是比不過前面那位很強的感想魔人啊!)




無名:無標題

內文大概是摘錄老公那本書裡的段落。
因為書裡都有,我也懶的複製了,
有興趣可以到老公網誌上看,他有發表。




雲心無名部落格
雲心無名部落格
雲心無名部落格
雲心無名部落格
雲心無名部落格
雲心無名部落格
雲心無名部落格
雲心無名部落格

有讀者看到就趕快去用力的騷擾他吧!
最好是可以天天去他網誌催稿,這樣大家都有福利,
因為就有新小說可以看了,哦呵呵呵~~~

(我不是故意要貼這麼多排的,怕你們看不到嘛…)

另外,那部小說還有其他網友有發表感想,
多不勝數,因此只摘錄幾個,有興趣可以去搜尋一下。





如果你現在才發現我是在幫我老公打廣告,
那你就真的很遲頓很遲頓很遲頓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