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農曆七月一到我就開始拼命作夢,讓我整晚睡也睡不好,
但是我想說的是,這篇跟我的夢無關,跟我的旅行有關。

面試結束時本來想去古德曼刺探一下,沒想到我走錯方向,
那好吧。既來之則安之,順著走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雖然說穿了我只是懶得待轉XD

一路上騎著很慢的時速60,有時候還會降低到50、40,
但是卻看見了夢時代閃亮亮的摩天輪發著光,
心裡好像也跟著亮了起來,直覺就往那方向走去。

好不容易到了,停車時也很幸運得到一個停車位,
越靠近夢時代入口的就越滿,我還是停在隔一條路的停車位上,
慶幸上帝還願意眷顧我。

但我也餓翻了,這場面試考驗了企管五年的專業知識,
當經理問我要怎麼說服他給我高薪的時候,我竟然沉默了。

縱然有再多話想說,也只剩下無語一聲笑啊!

到了夢時代就想起肚子在鬼吼,吹到冷氣冰冰涼涼,
就想吃點平價的晚餐,猛然想起上次被我拍到的照片,
趕緊翻出來,在七樓唐人街,老妹口中的珍*3拉麵,
只是我完全沒有預料到,原來外面的平價進了購物中心是會變高價的…




●你可以考慮跟舞*3來結盟一下XDDDD




●一碗拉麵+一杯飲料要195,去搶比較快啦。


不同的是,夢時代店為了讓顧客有更多選擇,竟然還兼賣日式定食!




●請告訴我,好好一間拉麵店為什麼要賣定食?


喂!
你到底是拉麵店還是豬排定食店啊???

很多在外面店裡賣的超讚拉麵在這裡被刪除不少選項,
只剩下大眾型口味,我站在唐人街口就聞到味增的香味,
就毅然決定要吃味增拉麵了。

但是這飲料也太沒格調了,感覺就是外面一杯10元就可以喝到死的,
可是你竟然給我收價35,看到飲料的當下有點傻眼。




●這...我比較甘願把錢拿來買清心XD


嗯,算了。
我可能被斑鳩寵壞了,所以才會對這細節龜毛,
畢竟開在夢時代裡嘛,聽說店租負擔很大,給他們多賺一點應該也沒差。

我選擇坐在中間,靠牆位置,最裡面的沙發椅有情侶在那裏丟閃光彈,
於是,為了繼續讓他們維持這美好的時光,我還是別進去打擾他們吧…

拿MENU給我的男生其實還滿有型的,害我忍不住多偷瞄兩眼XD

回歸正題,它們的椅子還滿特別的,木製,有些重量,
重點是上面有九宮格啊!!!!可以玩圈圈叉叉啊啊啊啊啊!!!
我都不知道該說這是貼心的設計還是白癡的設計XD




●無聊嗎?等餐等到快瘋掉嗎?本店提供OOXX小遊戲唷!揪咪^_<


白癡的是,一坐下就看不到了玩個鳥。
貼心的是,如果有空椅子的話倒是可以偷渡幾張來玩。

來張有殺氣的照片好了。




●眾曰:只是看起來像大餅臉哪裡有殺氣?


好啦那我就不獻醜了,因為我也不敢拍太多,感覺挺丟臉的XD

他們的廚房是半開放式的,可以看的見工作人員在切菜啊、處理單子這樣,
香味應該就是這樣飄出來的,肚子餓的人一定會先跑到這裡來,
算是挺高招的一種方式。




●大家很拼命。


餐飲業就是這樣,用餐時間時人多到爆,想休息都沒得休息,
我也是做過服務生的,特別能體貼這種工作的人啊!

所以禮貌不可少,不然等等偷偷放瀉藥你就完了。

等等等,出餐速度有點慢,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不過我終於等到我的拉麵了!!!!送來的那一刻差點熱淚盈眶。




●看起來很棒,香味也很濃郁。


我很快就夾起麵又喝一口湯,然後,我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為什麼我少了在外面店裡吃的那種感動???????
湯頭不濃郁,聞起來很香,可是為什麼喝起來沒有FU???
夢時代店的廚師們,你們到底對它做了什麼????

抱著疑惑慢慢地將麵吃完了,但這種疑惑我還是沒說出口,
只告訴自己:下次還是別來了…

我果然是極為內斂的小女孩啊>/////////<

哀怨的吃飽了,媽媽說不能浪費食物,不然會下地獄,
而且要吃完那些你浪費掉的食物才能走。

我聽信了…
然後從小開始就拼命的要對食物負責,
我還研發出一套理論跟別人說:這是一種對食物的尊重。
直到有一天我吃到撐壞肚子,我就發誓不再幫別人擔這條罪了…




●我是乖寶寶,我絕對不要死後又吃一堆我浪費掉的食物。


離開這間店以前再來一張合照吧!




●195啊!!!!這樣要195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我還是先承認吃完它主要是因為他要195的關係好了。

吃完以後就到處晃晃,消化消化,夢時代廣場被改裝過了,
本來是壓克力板下面隱藏七彩變化燈,現在全面改造成OPEN將囉!




●燈光+噴泉,其實沒有靠近拍,噴泉最上方是有OPEN將家族的喔。




●OPEN將現身!從上面看超棒的,可惜,OPEN將的臉每天都要被踩過...


離開前,我拍了一張自以為還滿漂亮的照片,
不過是我以為啦,我為了喬好中線也是拍好幾張欸。




●模糊卻很有味道,看不清的界線,才是最清楚的界限。


好啦不哲學了(誤)
夢之旅到此結束,大家可能覺得我有點腦殘,
殺到夢時代吃碗不太好吃又貴死人的拉麵以後又殺回去,
但是說真的,這樣的隨興才是真正的B型射手啊!

你們絕對沒有人知道在這樣毫無目的的過程我到底獲得什麼。

這就是我要的啊!!!自由自在又毫無拘束,
要做什麼何必先想目的呢?什麼事情都有目標的執行也太疲倦了,
還是像這樣,要做什麼就做什麼吧!

後來我又有去我老哥的機車店看看,
這部分就等下篇文在敘囉。

(我老哥迫不及待讓我幫他宣傳了,介紹時多賣力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