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gemoon (威尼斯的月) 看板: P_dogemoon
標題: 別再說
時間: Thu Aug 19 12:47:04 2004


別再對我說一大堆的感情問題,因為我已經沒有思考能力了,自從遇上河馬失
戀以後,我就覺得失戀的人很囉唆、很煩,為什麼他們都看不開?既然已經知
道了對方的狠心絕情,幹嘛賤到繼續喜歡他然後任由他傷害自己,傷害以後又
繼續找我們這些麻吉訴苦,剛開始是誰離不開,走不掉的,為什麼要由我們這
些朋友去承受他的感情失敗?

所以我不禁開始懷疑,河馬是不是有被虐的傾向。

我最討厭的就是明明對方已經說的夠毒夠絕情,他還自以為是個偉大的愛情聖
女似的繼續愛著對方,以為這樣對方就可以回頭看到自己。

現在這種社會,他的動作就叫做浪費生命,失戀就失戀,也不過就是對方白目
該死的不愛你而已,幹嘛把自己稿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最氣人最令人火大的
是還為了一個曾經狠毒罵過你詛咒你去死的男人。

河馬不是第一次談戀愛,他怎麼可能會不懂得這種道理?可是他的行為卻讓我
深深感到厭惡,因為世界上的人要是都像他這樣,或許就沒有人口過多的問題
,因為大家都因為看不開而紛紛跑去自殺,以為這樣就可以解脫。

真是好笑,這是什麼爛觀念?學校可有這樣教過你失意就可以去死?又是誰說
過只要死就可以一了百了?別鬧了,要是真的可以,哪裡還有詛咒和怨念?

我是比較自私,我看重自己的生命,我相信失去了一個不值得我愛的人沒什麼
,只要我活著,依舊有能力繼續去勾引下一個男人對我好,我依舊有更多幸福
可以追尋,死了那有什麼好玩?沒了命,別說是幸福,就連金錢也得不到。




--
AO O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42-168-80.dynamic.hinet.net海
作者在 04/08/19 14:22:57 從 220-133-68-135.HINET-IP.hinet.net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