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gemoon (威尼斯的月) 看板: P_dogemoon
標題: 另一種傷害
時間: Thu Aug 19 13:36:48 2004


其實我也是挺狠心的人,拿我跟大哥相比,其實我也是另一個大哥,我明明知
道趴趴很喜歡我,喜歡到可以把他的生命給我那樣,可是我卻心繫著Kevin ,
然後再Kevin 對我冷淡的時候再轉移性的跟趴趴玩著我所謂的「友情」遊戲。

我知道這樣做,對他的傷害很大很大,尤其是Kevin 出現的那一天,他幾乎崩
潰,看到我上即時通,就胡言亂語的打一堆我看不懂的文字,那種語無倫次,
我幾乎看到了我。

隨著那種打擊,趴趴開始墮落,喝酒、飆車他都做的出來,我甚至感覺的到他
就連跟我聊天都是一種折磨,因為他要不斷提醒自己,告訴自己Kevin 已經出
現了,他也沒有資格繼續介入我跟Kevin 之間。

我知道我很自私,我怎麼可以在Kevin 對我冷淡的時候轉移注意力的跟趴趴玩
,然後直到他對我的愛戀加深時又轉向已經對我好的Kevin ?這對他來說是一
大傷害,如果我跟他說可以公平競爭,對我來說又是另一項困擾。

因為我太容易受到誘惑,我好怕自己又一個心神不寧,然後像個好奇的蝴蝶一
樣,翩翩的飛出了Kevin 的愛情世界,等到那種好奇熱度退了,我又要開始等
待Kevin 對我的原諒。

那是個很爛的循環,更是另一種環環相扣的傷害,不止傷了趴趴,更傷了Kevin。


--
AO O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42-168-80.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