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gemoon (威尼斯的月) 看板: P_dogemoon
標題: 祝我生日快樂
時間: Thu Aug 19 22:29:03 2004


溫嵐這首歌的確可以催淚,可是那指在我感到悲傷憂鬱的時候,一般時候,這
首歌聽起來,我頂多只能說很好聽,我喜歡他的旋律。

或許人在幸福的時候都會忘記心碎時有多麼的痛,我現在完全感受不到所謂的
悲傷,所以跟我說什麼愛情上的創傷,我能做的回應就只有安慰,安慰著那些
對著我哭哭啼啼說他有多愛對方可是對方卻不鳥他的那種女人。

我安慰過的人有很多種類型,單戀的,對方出軌的,分手的,曖昧期的。這些
狀況我都親身經歷過,所以我很清楚對方的痛到底是多麼的錐心刺骨,也因為
這樣,所以我安慰起來就好像特別有說服力。

我說過,我安慰人的詞或許對別人有用,可是卻無法套在自己身上,因為我已
經找好千千萬萬個可以反駁的理由。

我永遠都不懂,為什麼愛情看似柔軟,卻又能在下一秒把人的心割傷。


--
AO O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5-196-143.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