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gemoon (威尼斯的月) 看板: P_dogemoon
標題: 對不起
時間: Fri Aug 20 17:40:25 2004



你不要跟我說對不起,我最討厭你跟我說對不起,只要你一跟我說對不起,我
身上就會多背一條罪名。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裝可憐也是一種武器。
 ---MVP情人


我會想到這段話,是因為我剛剛逛了飄逸芬芳的家,也看到他文裡有這段句子
,眼熟的感覺,讓我想起,這是 MVP情人偶像劇中小希說的話,這部電視劇我
連看都沒看過,我只是在廣告看到這一段,本來想把這段台詞打在板上,可是
每次都會忘記,後來看到飄逸芬芳有寫出來,這才想起來。

我一直覺得這一段話很棒,棒的不只是話裡面的意思,更是那種情緒激動的表
達,我第一次聽見小希激動的對著那位女生喊的時候,我幾乎要起立為他鼓掌
喝采。

而我事後想了想,如果哪天有機會,這句話或許會成為我對情人大喊的一段台
詞吧。我看到那廣告的時候,Kevin 還沒回來,所以小希的激動,幾乎引發我
細胞內的叛逆,彷彿那一瞬間,我的想法變成我所無法想像的偏激。


「原來裝可憐也是一種武器。」「原來裝可憐也是一種武器。」「原來裝可憐
也是一種武器。」「原來裝可憐也是一種武器。」「原來裝可憐也是一種武器
。」「原來裝可憐也是一種武器。」「原來裝可憐也是一種武器。」「原來裝
可憐也是一種武器。」「原來裝可憐也是一種武器。」「原來裝可憐也是一種
武器。」

我腦袋不斷徘徊這句話,原來,裝可憐也是一種武器。

我想,我懂了。

--
AO O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65-203-19.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