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對七夕沒什麼感覺,大概是有點煩吧,
看著路上情侶一對一對的到處丟閃光彈,好像大家都在比閃一樣,
不管走到哪裡都有一堆愛心冒出來,還有佈滿粉紅色的空氣,
跟我實在是格格不入,我想我還是待在家裡乖乖的聽音樂台嗑巧克力好了。

說到巧克力,就不能不提到BBS裡面風靡的7-11品牌99%明治巧克力。
有人說吃起來超苦,有人說吃起來像在咬咖啡豆,
但是基於我對巧克力的喜愛,決定在七夕當天忍痛花錢買來犒賞自己一下。
(其實是虐待自己?)
那包巧克力好像要六十到七十元左右吧,嘖嘖,一百塊又快沒了,
或許我可以考慮跟我麻吉到麥當勞坐整天,然後聊些五四三。

最近看了以前買的一本小說,是愛情主題館的那本《說再見的那一天》,
裡面有一篇是寫友情的。 男生們的義氣友情。

說實在的,我挺嚮往能夠有人可以跟我這麼ㄇㄚ,不管做什麼事情,
對方好像都可以了解到一樣,他有困難我就可以馬上伸出援手,
第一線的站在那邊替他出氣。

那本書把那些感情想法都描寫的很清楚也很細膩,超愛那篇的啦~~
一百八十塊果然沒有白花,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在家無聊,拿出之前買的面膜敷了一下,還敷到我睡著,
終於,三十分鐘到了,把面膜撕下來以後,嗯,好像有那麼一瞇瞇不一樣,
好吧,怎麼說也是當時被推銷員拉著買的,總是得安慰一下自己有什麼改變吧。

然後又稍微洗了臉,把那邊友情小說看完以後,就下樓去了,
只是沒來由的一陣煩悶,翻了一下購物雜誌就往外跑,
在外面跟小白玩了一下,就歡送老媽去上班了。

進到家裡,阿罵煮了一鍋綠豆湯,這次加了番薯喔,嘿嘿,味道真不是蓋的,
加了番薯以後比較清甜,吃了兩碗,就坐在電腦前發呆,
然後就是我的喝茶時間。

沒錯,我阿罵的拿手絕活,決明子。 哈哈哈哈哈~~
聽說喝多對身體有益,我就一直喝、一直喝,不知道我有沒有健康一點?
夏天可以喝到冰涼涼的茶類飲料消暑,真的是超幸福的啦~~
嗯嗯,說不定改天可以跟阿罵請教一下那個決明子的怎麼煮,
以後就可以自己泡給自己喝啦,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到以後,又讓我想到,這次三年級住宿完以後,
四年級可能要住外面了吧,只是算了算,我得在三年級勤奮一點,
存些錢之類的…

阿,工作,上次笨狗還特地打電話給我跟我炫耀,
她在暑假找到了第一份工作,興奮開心的跟什麼一樣咧,
去去去,我想我可能比較適合當總機阿還是店員吧,
像我妹說的,用我的招牌笑容去電死所有人,哈哈哈哈哈哈~~
(自HIGH)

說到現在,內容好像只有前面跟七夕有關係後= =
好吧我是笨蛋。
不過我還是可以用招牌笑容電人,哈哈哈哈哈~~
(持續自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