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難得,我家終於出現一通詐騙電話,我也真佩服那個詐騙集團的,
好歹我家也負債一堆錢,還有膽打電話來詐騙,這點要讓我orz佩服一下。

對了,這次是我阿罵接的電話,我阿罵他生的孩子們呢,也就是我爸跟我叔叔們,
全都是男的,沒有一個女的!沒錯,全部都男的,沒有女生。
這次那通電話打來,就一個女生哭的希哩嘩啦嘶聲力竭,阿罵就問:哩細項?(你是誰?)
他就哭喊著說:哇係林ㄗㄡˊ ㄍㄧㄚˋ啦~~緊來救挖啦~~(我是你女兒啦,快來救我啦。)

ㄟˊ?看出哪裏不一樣了嗎?
沒錯!我阿罵只有兒子沒有女兒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罵問了幾句:哩細項?ㄍㄧㄡˋ蝦密ㄇㄧㄚˊ??(你是誰?叫什麼名字?)
但是對方還是一直哭阿,一直說是阿罵的女兒,後來阿罵放棄了,直接掛電話。

不過阿罵跟我講這件事情的時候,我還真的給他有點抖到。
因為阿罵開頭第一句就說:黑咖估來阿恩災細項,丟一滴靠。(那打過來不知道是誰,就一直哭。)
聽到這裡,讓我想到一些鬼片阿,不是會接到電話,然後就一直哭都不講話嗎?
沒錯,現在是七月份,我有點嚇到。 囧
後來阿罵繼續接下去講:西勒查某ㄟ丟公伊細挖ㄗㄡˊ ㄍㄧㄚˋ,歌供緊來救挖~
(那個女人就說他是我女兒,還說快來救我。)
阿罵:阿挖丟某ㄗㄡˊ ㄍㄧㄚˋ,歌供依細挖ㄗㄡˊ ㄍㄧㄚˋ(ㄚ我就沒女兒,還說他是我女兒。)
說到這裡,我已經呈現笑翻的狀態。
我阿罵更是笑的樂不可支。

阿罵,你真的是太可愛了!

說到這個阿,沒想到老人家的話也得聽一下耶,阿罵懂得一瞇瞇風水,
所以對家裡的一些擺設有點意見,可是老爸就是那樣阿,大家都知道的,
因為這樣呀,他們就常常吵架,唉,真是的,老人家的話還是得聽阿,
有些話可以流傳這麼久,也都是因為有那種依據在阿孩子。

阿罵懂的東西很多、會的東西也很多,他真的是我們的活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