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減肥,所以加入了賀寶芙。

當然這是題外話,沒打算推銷或是讚揚,
但因為剛好有USANA的直銷朋友跟我大力推銷,
在心懷怨恨(?)與不滿(?)的情況下,
我半夜不睡覺的研究起國人每日營養素攝取量的問題。

我把目前我所能得到的資訊通通拿來跟我擁有的賀寶芙產品做對比。

首先是賀寶芙營養蛋白混合飲料部分。
想做體重管理,通常教練(或稱指導員)會要求你取代兩餐,
並配合每人每日應該攝取的喝水量。
基本計算方式:體重X50=基本喝水量。
但如果想做保健的可以直接取代早餐。

我看了一下,基本上不論取代一餐或兩餐,
都不會有營養素攝取超標的問題,
賀寶芙奶昔在這部份算滿節制的,
(因為我現在吃的B群超標的非常誇張啊到底是想怎樣?)
經過比對以後心情輕鬆很多。

但如果搭配了草維錠,菸鹼素就會有超標的危險。

不過可喜可賀,目前尚未有研究指出菸鹼素過量會對人體產生毒性,
而且即使搭配草維錠,也不會超標到像B群那樣的誇張。

賀寶芙在行政院衛生署擁有「病人用特殊營養食品查驗登記」,
全部都是低熱量代餐飲品。
付網址如下:https://consumer.fda.gov.tw/Food/SpecialFood.aspx?nodeID=163

但是USANA在這部份完全沒有任何登記,
並且擁有一項廣告違規。
(其實賀寶芙有九張廣告違規罰單,但是讓公司罰款的只有兩項。)

賀寶芙的產品因有添加大豆及奶類成分,所以如果對這兩樣東西過敏,
那麼使用產品前一定要先諮詢過醫師,在適合的量裡使用,
不要用了以後不明就裡的拼命批評,如果真的有問題,
我想應該也不會在衛生署當中有登記。
如果你還是很擔心的話,一定要先諮詢過醫師再使用。

寫文寫到凌晨五點半,我已經快掛掉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