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要打盛夏時被新注音轉成剩下,有種莫名的感嘆。

忽然明白之前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憂鬱感傷,全都是經前症候群害的!
這時候能有個推卸責任的婦女病,想想還真不容易,
當學生時,什麼都能推給課業、環境、師長、同學……
出了社會才知道社會的殘酷,沒有人能借我推卸、沒有藉口,
當學生時的那種光環與驕傲一出社會馬上被打槍。

班上報告寫得好又怎樣?
畢業專題全班第一又怎樣?
出了社會這些東西根本狗屁不如,有時候想想,
在學校能混就多混一些,反正出來以後這些東西還不是得丟掉。

學費啊學費,我都不知道花了你我換來些什麼?
我的青春嗎?還是那些在學校裡詭異又奇怪又好笑的回憶?

老師們總說這些以後出社會能用的到,
企業老闆問你時至少回答得出來,
靠,至少也要能擠身進去才用得上吧!

我真覺得該下定決心把課本全部賣掉才對,
來吧來吧!傳說中出社會以後超好用的秘笈一本賣你10元就好。

得了!誰要買?反正最後還不是丟給資源回收了,秤一秤還不到10元呢!

剛剛點了老妹跟同學揪團去墾丁玩水的照片
真的是好山好水,太陽熱情的拼命曬,
看完了忍不住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Canon 的鮮豔色彩我真的好愛,
要是想換相機我應該要買一台Canon 才對。

真不知道當初鬼打牆什麼。

在夏季結束以前,再一次感受盛夏帶給我們的快感好了!
我唯一期待的快感就是綺貞的演唱會,剩下九天就到了!!!
然後,我的飛行帽呢?為什麼現在還沒到……
我到底還有沒有機會可以跟你們一起飛啊???

T大,我等著飛行帽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