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gemoon (威尼斯的月) 看板: P_dogemoon
標題: 對我說過
時間: Sat Aug 21 21:04:02 2004


我記得很多很多別人對我說過的話。

冷月姐︰「當小惡魔就要有活力。」

玉琪︰「沒成功不能放手,也不該自暴自棄。」

劍辰哥︰「很嗆,很愛玩。」

趴趴︰「我永遠支持你。」

流星花園︰「人都該擁有一雙好鞋,因為那雙鞋,會帶你到好的地方去。」

Kevin ︰「我喜歡的,是最真的你。」

蒜泥︰「如果想要分手,就要先找好下一個情人以後再分。」

酷斯拉︰「樂觀的活著不是挺好?幹嘛愁眉苦臉?」

傻大叔︰「我希望呈現在你們面前的是我的快樂,而不是我的悲傷。」

狗兒︰「愛情好麻煩喔,你幹嘛又去碰他阿?」

豬a︰「我從不會做讓我後悔的決定。」

or 「你不可以憂鬱,因為憂鬱是我的,那是有版權的,你不能學。」

阿罵︰「你人真的很好耶。」

蘇軒︰「我早就已經看透你了。」

河馬︰「你看的真開耶。」



其實還有很多,祇是我一時之間都想不起來而已。


--
我是想睡不能睡才在這邊ㄍㄧㄥ。
--
AO O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33-73-21.HINET-IP.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