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gemoon (威尼斯的月) 看板: P_dogemoon
標題: 今天風很大
時間: Mon Aug 23 15:58:53 2004


2004.8.23 一 風很大,溫度很高

昨天老哥回家,就在12點的時候,他打了通電話給我,要我下去幫他開門,
我只應了一聲喔,就掛了電話。

我不知道他會回家睡覺,所以我把枕頭被子還有自己的手機搬回自己房間而已
,他看我把枕頭拿走,還天真的問我他要怎麼辦,我只是用一種毫不同情的眼
光看他,然後告訴他自己想辦法。

結果回到房間以後,我看小說看到5點多才睡,而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發呆,
好不容易入睡了,可是睡不到12小時又醒了,想去開電腦來玩,才忽然想起
哥還在他房裡睡覺,索性下樓去看電視,看了大約3、4小時以後,覺得很睏
很累,才又上樓來。

本來是想回房睡覺,可是剛剛在樓梯那邊沒看到哥的鞋子,就想他大概是出去
了,就開了電腦,連上了即時通,開了BBS,順便逛了學校的網頁,還看了
家族是不是有新增什麼。

我看到即時通裡,Kevin 對我的留言,他打了個笑臉給我。

上了BBS,很努力把我最愛的板裡所有新文章都看完。

開了學校的網頁,就把學長學姊的留言還有問題都看過。

看了自己家族都沒什麼東西新增,就逛朋友的,逛到河馬的家族,發現他還在
為感情的事情傷腦筋,我很無奈的勉強從接近乾涸空白的腦袋擠出一些安慰的
句子以後,就關了家族。

今天風很大,好像一隻猛獸似的來勢洶洶,門窗被吹的吱吱作響。

如果我站在外面,應該很涼吧?可惜今天溫度稍高,剛剛看電視時,風透過紗
窗吹進來,我感覺到我好像在沙漠裡,全是熱風,熱到受不了,才勉強開了風
扇來吹。不過好像沒什麼效用就是了。

好討厭,我還是沒睡飽,最近感覺起來,我好像越來越懶,開始有點擔心自己
能不能適應宿舍那邊自力更生的問題?



--
AO O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5-203-178.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