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顏色深深的黑 我張開雙眼卻看不到一切

你總愛說我呆 我卻只能用我眼眶裡的閃爍去回應你

摸著我的頭 你對我說我們的愛情一定可以直到最後


忽然之間我的生命裡出現了一個長髮飄逸的女孩

你的目光漸漸地從我身上轉移

你那深深的瞳孔裡 我在也看不到你的愛情

當初說的最後 變成了一種笑話 

我笑 卻笑不出灑脫


直到那麼一天 你用你的背影將愛情狠狠劃破

我才明白 其實你已經選擇了拋棄我

進而追求那飄逸 卻沒有任何溫度的愛情


我輕觸著玻璃 卻只能站在這一層的迷濛中 看著你

深色天空 訴說著滿腹的心愁

走 我會強迫 強迫著自己不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