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gemoon (威尼斯的月) 看板: P_dogemoon
標題: 報到
時間: Wed Aug 11 23:22:02 2004


我今天到和春去報到,也順便看了宿舍跟校園,因為萬大校區是新建的,所以
看起來比較新,爸媽最後還是選擇讓我念五專,路上,爸媽還跟我說,要是我
敢念到一半就不念的話,我就完了。我只是笑一笑,心裡卻對這間學校感到陌
生以及害怕。

雖然只要了解了,就比較不會感到害怕,可是我還沒有真正的踏遍那個學校的
土地,我也還沒有真正的去跟那些人相處過,所以這一切我都只能任憑自己去
幻想而已,就怕自己把那邊想的太好,最後夢想破滅以後剩下自己一個人去收
拾所有的碎片。

我沒有跟朋友同居過,更沒有住過宿舍,相處互動之間不該是像家人那樣,我
也想要用我跟朋友相處的方式去對待,可是我就是對這方面感到模糊。

或許我真的不該想太多,就算只有我一個人不認識的在那邊唸書。

不過我還是真的很希望有個人可以在那邊,網友也好,朋友也好,我只希望有
個人能夠陪伴我,至少我會知道,我不是孤單的。


--
AO O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33-65-95.HINET-IP.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