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以後,回到樓上聽Jay的歌,才開了螢幕,就看見幫a下線的通知,
我又把CD重新播放,也不知道是怎樣的,思緒忽然一轉,心裡就亮了起來,
然後,幫a上線了。

我沒有找他聊天,他也習慣開了即時就上天堂去廝殺。

我跟他是兩種不同國度的人,他的愛情不夠專一,他喜歡一而再、再而三的追
求,他給不起我要的永遠,我只怪自己笨,天真的以為他會像他說的那樣。

其實我會獲得這種下場,也真的該怪我自己,算是我活該吧,其實我早就知道
他無法真正的對我放心,他也對我說過,如果他能認真對我,我能不能也認真
對他?我回答是可以的,但是我很清楚他做不到,所以我沒有把愛完完全全的
投資在他身上,反而是把愛用在自己身上的多。

我過的很好,雖然偶爾會冒出他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