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討厭阿,打了好久的相片註解,竟然就在上傳失敗當中付之一炬。

我一直都是很沒耐心的人阿,上傳到第三次失敗以後就決定丟在旁邊了,
反正也剩下那幾張,應該也沒有多重要啦~我想。

昨天反常,從朋友那邊玩完回來以後,竟然覺得很累很累,
頭一碰到枕頭就馬上睡著了,而且還是一路睡到天亮,哈哈哈。

這樣算一算,我大概睡了13個小時吧!



現在外面的顏色變成很淡很淡的酒紅色,讓我想到有種飲料,
叫做紅酒。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感覺有點累,有點想睡覺,
然後,也很想去練功,快92了耶~~趕快飛晴,然後跑去練功,
我的英雄之路就在不遠處啊!!

對了,我昨天在報紙上看到各所大學的最低錄取分數,
淡大的中文系出奇的低,看到整個就是傻眼阿,175.75.....
而企管系則是330.61,看到最高的企管科分數是中央大學的,421.29。

滿分應該是五百吧?

朋友說他要念幼保,想找一間有幼保也有商科的學校,
這樣就可以跟我念同一所,不過找好久以後終於放棄,
因為根本沒有這種學校XD

喔喔,有啦,實踐大學好像有類似科系的,不過…
實踐大學在哪阿= =?

阿阿~~我要念台北的學校啦>"<

我看到最低的企管系錄取分數好像是真理大學~283.95
咦?這所學校又在哪?我朋友說他很喜歡這學校的名字XD
我是覺得還好啦,哈哈哈哈哈~~

天氣好熱阿~~
颱風來會涼一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