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gemoon (威尼斯的月) 看板: P_dogemoon
標題: 坦然面對
時間: Tue Aug 10 16:59:42 2004


再怎麼堅強也沒用,昨晚對著鏡子傻笑,眼淚卻悄悄地從眼眶裡滑落,越笑心
越酸,眼淚越掉卻越是停不下來,想起之前看的電視劇「流星花園」,類說,
想哭的時候倒吊,眼淚就掉不下來了。

我真的就這樣倒吊,可是真的很難受,我感覺眼淚一直聚集,可是怎樣就是掉
不下來,翻身起來以後,聚集一堆的眼淚就這樣一顆顆掉下來。

不甘心的用手背抹去淚水,告訴自己明天就沒事了,12點關了電腦,就下樓
去看電視,看了一部電影,看了沒看的八點檔連續劇重播,這樣看到凌晨5點
以後,帶著酸酸的眼睛上樓去睡覺。

我夢見我跟幫a還是很好,什麼分手?從來沒人提過。

醒來以後,在床上發呆,回憶的畫面就這樣一幕飄過一幕,有的畫面重複,有
的畫面重疊,我沒哭,我跟幫a說過,眼淚是留不住任何愛情的,所以,我不
想哭,我知道,如果幫a知道我哭的話,他會有罪惡感。

既然都分手了,何必讓彼此又被眼淚給拘束住呢?


我到浴室洗臉,希望不只洗去淚水,更洗去了挫折跟傷悲。

曬著陽光,我想,我有了勇氣,去坦然面對。



--

       當你z了~bヴ氶A其實也就z了b。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20-142-164-95.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