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gemoon (威尼斯的月) 看板: P_dogemoon
標題: 自己?
時間: Mon Aug 9 21:44:23 2004


從前的自己?我以前究竟是個怎樣的人,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我要怎麼去
找回從前的自己?現在的我,就像個沒有過去沒有未來更沒有任何希望的人罷
了,我哪裡還有自我?哪裡還有……

我很清楚,我知道我現在根本就是在自暴自棄,就像個不定時炸彈,隨時都有
爆炸而炸傷人的可能,我現在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好想找個沒人的地方用力
的哭一場,找個沒人知道的地方,把自己丟在那裡狠狠的哭過。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我總是想的太多,我總是怕被傷害而不信任,我總是厭
惡著自己喜歡的東西,我總是這樣,我對自己沒了信心……


 從我知道分發結果以後,情緒就一直很不穩定,有時候會想大笑,有時候會害
怕,有時候還會想哭。

這種情緒,這種感覺,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可是我怎麼甩也甩不掉,儘管我
再怎麼努力的做心理建設,情緒就是很不定。

可是,最可惡的,我今天還看見幫a用即時通告訴我他今天帶「妹妹」出去逛
街?!我想生氣,可是我卻問他玩的快不快樂?我明明知道我已經對他起了質
疑,對他開始不信任,可是我卻還用最虛假的文字排列出最虛假的「沒關係」。

我到底在幹嘛?

唉……我想,我真的該多看點書,去轉移注意力……


--

       當你z了~bヴ氶A其實也就z了b。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65-206-12.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