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PO一篇文章出來,可是當我面對著黑色的螢幕,我就開始清空腦袋裡
面的東西,而想好要key 的文字,卻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他被清除。

面對沒有文字的黑色螢幕以及我的空白腦袋,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自己。

曾經我是多麼自傲,總以為自己很厲害,就算受到什麼待遇什麼挫折,我總是
可以寫出很多很多文字,從不擔心文字有缺乏的現象。

可是失去文字,是在什麼時候發生的呢?

或許是他走了以後,也或許是幫a出現以後。

我找不到原因。對我來說,失去文字根本就是一位鋼琴家失去了鋼琴,完全無
用武之地,我只能頹喪的待在原地,等待著我失去的那種感覺又再次出現在我
身上。

**

喵他眼睛受傷了,我每次抱著他,看到那受傷的眼睛,就有種很心疼的感覺,
可是我再怎麼心疼難過,我還是掉不出淚。

就算淚水已經在眼眶聚集,還是掉不下來。

是我變的比較冷血?還是我真的開始沒了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