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觀者都會比較清醒,是嗎?

當我面對瑩跟神的愛戀時,我有多理智有多明白?當冷月姐面對我跟Kevin 之
間的感情時,他也很理智的列出所有優點以及缺點。當我面對冷月姐跟「他」
的愛時,我也很理智的勸說不是嗎?

當我們是旁觀者時,又有誰會記得自己也曾經這麼痛過?

因為我們的責任變成安慰,安慰的好,接受了,哪天自己受了傷,想用那些話
來安慰自己時,卻發現其實自己已經為那些安慰找了好多好多可以反駁的話。

我也這樣,別人的感情看似簡單,自己的感情卻是剪不斷理還亂。

可是,其實這一切都在於旁觀者或是主觀者的身份不同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