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那天,我在N-age上亂晃,跑去海邊慶祝朋友在遊戲裡面要結婚,
放了一大堆煙火,看的我眼花撩亂,然後又跑去練功,
七夕阿七夕,其實我也沒有過的比較特別,一樣是個宅女一族的,
窩在家裡整天沒出門,就對著電腦哀怨自己沒人陪著過七夕,
在遊戲裡面打了一大堆巧克力當作是犒賞自己,然後笑了笑。

這幾天又開始做夢了,是不是又要發生什麼事情呢?
還好夢長歸長,能記住的也沒幾個畫面,於是便丟下不理,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計畫趕不上變化,不如就順其自然。
(不過我好像也沒啥計畫 囧)

去參加社研營那幾天,學到了一些東西,至少我知道活動企劃怎麼寫了,
也發現,原來我的思考模式是屬於實用型思考,而非創意型。

這讓我有點小失望,我以為我很創意的。

發現了,潘瑋柏的謝謝很好聽,不過不管我聽幾次,我還是背不起歌詞,
而被我標註好的鋼琴琴譜,也練不出什麼,修練程度只有1%。

這幾天天氣好熱,在房間裡吹著冷氣還是會冒汗,讓我想直奔南極。

今天終於在那成堆的書籍當中找到了國中的畢業冊,
翻開看了看,總覺得以前的大家真的青澀衝動的可愛,
彷彿老師的諄諄教誨尚在耳旁,大家的笑鬧聲也還在搖晃,
只是時間遠了,看著照片,很想問他們一句:過的好嗎?

拍桌子罵人的老師,說著畢業學長姐故事的老師,
想到,大家好像很久很久,沒有好好的相聚一次了,
只是這樣的相聚,該怎麼連上線呢?

明天要出門一趟,我思念著高雄金礦的拿鐵跟蛋糕。

該忘記的,就別在意了。 我是不是也慢慢的,學會寬容及遺忘了呢?

或許時間巨輪真能把一切給輾平,即使過去是如何的對立,
最終只能成為一紙回憶,當初的情緒不復存在。



嗯,今天說話有點文言文。XD
大概是太久沒寫了,忽然不知道怎麼下筆,
就連講的話也變很怪。= =

說到這,先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