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把人類到翻過去好幾圈,我們那一站其實狀況還好,倒是老公那站,
我想他應該快累翻了,看他載我去吃宵夜時,邊開車還邊杜估,
真是心疼。

我是還好,只是有點亂,剛開始還有心力推銷統一商品,
後來就開始亂講話,連推銷還會講錯,甚至偶爾還會lag,
還好,今天我覺得成績不錯,上次賣了129,今天賣了375。

賣了那些有進步,得到一致的認同以後,終於開始明白,
工作為的不只是錢,更是為了人類心靈上所謂的成就感,
當自己成功的推銷出去以後,不論是不是最會賣商品的服務員,
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成就感在心裡跑,那一整天心情就會好很多很多。

謝謝今天有跟我買東西的客人啦>/////<

調油價真的挺累人的,領班工作應該會更累,看老公Run了一趟流程,
忽然我也覺得好累,彷彿不能有任何一點的疏失,精神得繃緊點,
這樣繃了一整天,難怪他會累成這樣,只好讓他早點回去睡覺,
雖然說明天還是中班,但還是多休息比較好。

今天工作到最後,竟然整個中班只剩下女生欸,
我說煌爺啊,你真是爽翻了,跟一群女人工作欸!!
這可是很難得的經驗,你要感到開心啊!哈哈哈~~

不過跟毓瑩聊天真的很開心,因為她講話真的很搞笑,
奶茶則是很活潑,大家都好可愛,哈哈哈哈哈~~

By the way,我真的不知道阿瑋是什麼時候走的,
等我發現時他已經消失在公司了。囧

真是來無影去無蹤啊……

明天也要上班,Fight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