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不容易開了通訊軟體,就被告知成績已經出來,要我去看看,
不過當時我正忙著抓圖片,所以就沒有理會太多,看了看冷月姊的文,
看了看學長的文,然後回到自己的Blog,又開始想著要寫什麼出來。

我曾經想像這裡就是我的專欄,我是作家,我用最真誠的心說故事,
只不過我說的故事是真的,是我生活上的,不是假的、編的。

古代人問我,為什麼不去打工,累積自己的身價?
我笑了笑說,因為獨一無二就是我的身價。
他問,可以維持多久?
我說,在我死亡以前,會一直存在。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說出這段話,大概是覺得,女生真該有一些自己的自信跟想法,
因為我知道我不會喜歡被男人牽著走,說什麼做什麼都得聽他的,我要我自己,
我要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空間。

不論好壞,我就是我,那就是我,我這麼樣的活著。

呵呵,我想應該會有人說:阿~又一個躲在自己世界裡玩自我的人。
不過,這就是我呀。

這幾天總覺得自己桃花好像朵朵開,那邊一個,這裡一個,不過只是朋友罷了,
雖然相處上難免有一些不自然,但我真的只想當朋友。

不可否認的,有人會欣賞我無非添增了我的自信,我知道我是個有人喜歡的人。

對了,來說說八號跟九號那天到嘉義去玩的遊記吧。

八號那天,一大早就下了雨,那雨水像是洩洪的水庫一樣,嘩啦啦的下著,
傾盆大雨淋濕了我的腳,不適感又這樣向我席捲而來。

老爸帶我到學校以後,我笑著說了再見,然後等待菜頭出現。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要睡覺的,只是練功練的太認真了,所以,吃過早餐以後昏昏欲睡,
然後在菜頭車上睡了一下,很不安穩,因為搖搖晃晃的,晃的我很暈,
好不容易到了道館,沒想到躺沒多久我就接到一大包的米粉羹,要我把他吃掉,
我就是這麼奇怪,只要沒睡飽我就一點食慾都沒有,勉強吃掉了大半,
又昏昏欲睡了,才想說要躺下休息一下,那群死小鬼來了!!!!!!!!

跑來跑去,跑的我頭又開始暈了,好不容易上了車,睡了好久才到目的地。

昏昏沉沉的,去釣了青蛙,看了蝴蝶,然後又啪啪啪的踩著拖鞋去玩水,
回房間拿出那只有一套的衣服預備要換,就說要玩水,
這一玩,我精神都來了,那個感覺很年輕的解說員(導遊?)帶我們玩水,
還要我們抓泥鰍,放了王心凌的音樂以後,我竟然有種想跳舞的感覺 囧
還好我沒有跳,不然應該很尷尬。

我那時候幾乎玩瘋了,我從沒抓過泥鰍,好不容易抓到一個又被逃掉,
我就開始專注起來了,哼哼,小玩物,我不信你還能逃出我的魔掌,看我的!
我的狼爪就這樣伸了出去,一連抓到好幾個,心情好到不行呢。

後來被趕鴨子上架一般,被趕到一塊塊的水溝蓋上,低頭一看,
噢,天,我看見水管在縫隙對我微笑,想就知道應該會被沖到全身濕了,
我好笑的去蓋住水管口,沒想到卻被其他的水噴的眼睛張不開,
只好趕緊跳出來,玩了一下子,又發了很可愛的水槍,大夥就開始玩起水仗,
咻咻咻的,你射我,我潑你,沒水槍的還拿起水桶直接倒,
我被倒了兩三次咧,躲都躲不掉。

後來還有水火箭,只是我沒玩,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用水潑人的快感XD

後來換了衣服,就進去裡面製作扇子,手工印的喔,那是我第一次自己做扇子耶,
也是第一次玩那種…很像拓印的東西,那扇子做的很有成就感呢。

吃過晚餐(烤肉)以後,又去做紅龜粿,我手上抓著那塊紅紅的麵糰,
然後努力的要把餡包起來,但是很醜,東破一個洞,西破一個洞的,
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慘不忍睹呀,在下面荷葉剪了個怪怪的形狀以後,
看了看發現可以馬上認出來這是我的,就跑去擠愛玉。

那真的好好玩,滑滑的,辜溜辜溜的,擠出裡面的「精華液」以後,
洗手完又啪啪啪的穿著拖鞋說要去看螢火蟲,
我第一次看到螢火蟲,好漂亮、好漂亮,幾乎美呆了,
晚上看他們緩緩的飛呀飛,我幾乎快尖叫出聲。

那樣的光亮是很柔和的,真的好漂亮。

後來進去一個用黑色網子蓋著的園子,裡面螢火蟲更多,我真的超興奮的,
心砰砰狂跳,不過地板溼的,我很怕我會踩到爛泥或者滑倒,
所以把小米抓的緊緊的 囧

好不容易回到了餐廳,吃掉了幾顆烤丸子以後又搬著椅子去外面看電影了,
教練放了「金龜車賀比」這部片子,我看的時候狂笑的,真的好好笑,
那台車子超有個性的,我快笑翻了。

接著還有,道館小朋友的擊破表演,教練的最猛,那塊板子超厚,
教練踢好幾次才成功踢破,聽說那是升四段要踢破的耶,
天呀,好恐怖。

不過教練踢的好有力道,帥耶!

當然,我是說動作,不是人…
(阿阿,教練不要打我~~)

呼,忙了一整天的行程以後,終於回到了小木屋睡覺休息了,
以為可以在下雨天冷冷的時候洗個熱水澡,沒想到是冷水,沒熱水,
冷的我全身發抖,還是得洗,超痛苦阿阿阿阿阿阿~~
洗完趕緊擦乾穿衣服,跑回去樓上睡覺,然後把發炎的耳洞修理一下。

我記得我睡的很不安穩,感覺很難睡,而且我醒來好幾次,快瘋了,
這是我最難適應的一次,因為雷聲超大,大到我醒來好幾次,
以為房子被雷劈中要燒掉了咧,很吵,睡眼矇矓的醒來罵了幾句,
然後翻個身又躺下了。

(七月九號)

睡沒多久就被叫醒了,洗臉刷牙玩吃過早餐(清粥小菜)後,
就去堆土窯,然後親自封窯,手上都是泥巴阿~~
清洗完以後,帶著那群小孩子去划船,我在旁邊看著看著,
接著就跑去廁所,沒想到那時候剛好下起大雨,大伙就在餐廳裡唱起歌,
然後,待了好一會兒,那個導遊就說要做草編,編織的名字叫做:姜太公釣魚,
我編的好醜阿,但還好,我有抓到一些要領喔,不過還是比不上導遊編的,
玩完這個以後,又啪啪啪的到另外一間餐廳去,裡面有播放MV喔!!
而且是流行歌曲的MV呢,我有看到JAY,然後又再度興奮了。XD

沒想到那個導遊阿,看起來明明是媽媽級的,沒想到已經是阿罵了,
他說他有兩個孫子呢,我張大雙眼傻愣愣的,天呀,太讓我驚訝了,
會不會保養的太好了呀?!

吃過飯以後,我們封窯烤的蕃薯已經裝箱完成了,吃了一個以後,
大家就各自說掰掰了,我在車上睡了一下子,然後快抵達旗山時,
被叫醒,要我打通電話跟老爸說可以出發了,我說好,打了電話又昏昏沉沉的睡了,


阿阿,遊記打完了,我要準備繼續去練功了。

明天要跟媽媽去看電影喔,好開心,終於有機會可以跟媽媽相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