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媽媽一起去高雄看電影,一大早就被媽媽叫醒趕火車,
結果因為火車班表有修訂過,媽媽之前看的那班早上8:05的火車變成8:36的車了,
而且還從普通變成自強號咧,到高雄一張票就要112元,真是坑錢。

不過裡面好安靜也好涼,跟妹妹一路聊到高雄以後,就跟媽媽去吃早餐,
抵達高雄已經是9:50分囉,在高雄車站裡面的3388逛了一下,看看新玩意兒跟布娃娃,
然後再到7-11去買了御飯糰跟More Water竹炭水當早餐,然後到麥當勞吃,
為了應景,還湊了一堆零錢買包大薯哩。

吃飽以後,就去等大遠百的免費購物專車,準備要去看電影囉!

不過等也真的等好久阿,無聊在附近的服裝店亂晃亂看,
我有看到一件牛仔短裙上面有刺繡耶,超漂亮的啦,不過我不適合穿裙子,哈哈哈哈~~
晃了一下,終於等到車子了,到大遠百以後,就開開心心的跳下車子,
然後跑去坐電梯,準備到12樓去(誰叫電梯不停13樓阿)。

看了時刻表後,媽媽說她不曾在華納威秀這裡看過電影,所以不知道怎麼買票,
我笑了笑,指著大排長龍的櫃檯說:媽,是在那邊買票的啦。
沒想到媽媽竟然對我說:那邊是買食物的耶,哪有在賣票?
我又重申了一次:媽,相信我,真的在那邊買票,我來這裡好幾次了捏。
結果在這樣的循環之下,就是媽媽半信半疑的跑去買票,而我只能搖頭嘆氣的跟在後面走。

這次我們看的電影是「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超精采,超好笑,也超嚇人。
那個船長在死前還是很爆笑,笑的媽媽直呼不可能哩。

不過這次票不是在13樓看的,而是15樓的第13廳,那裡我可沒去過啦,
只好笨笨的搖頭晃腦的亂看找路找廳,找到以後還傻笑的指著前面說就是那裡咧,
唉,當了近兩年的高雄人,結果還是對這裡不太熟悉呀。

媽媽說:跟著你就準沒錯啦!
我好笑的說:要是我走錯路不就糗大了?
媽媽說:跟著我走還是一樣會走錯路阿,反正結果都會一樣嘛。

不過那時候看的是11:55那一場的電影,看完以後就跑去11樓吃中餐囉。
吃了很難吃的蚵仔煎,然後摸摸肚子,嗯,有飽足感。
然後又從11樓一路逛下來,接著再從5樓坐電梯到17樓的誠品去,
在書局晃了一下,就跑去觀景台,我還投了十塊錢玩望遠鏡咧,只是不知道要看什麼啦,
玩了一下子以後,就跟媽媽相會,也把媽媽跟妹妹帶去觀景台,
媽媽還很驚訝咧,還問我說:是不是這裡要晚上來比較好看?
我說:是這樣沒錯呀,晚上可以看夜景喔!

看完以後,就到樓下去坐車了,回到了高雄車站那附近以後,就去金礦吃蛋糕喝咖啡,
我到那時候才知道,原來我喝拿鐵喜歡不加糖。

媽媽看了還問:不加糖,不會苦嗎?
我笑了笑說:不會呀,而且,這樣喝起來比較香呢。

我那時候買的是一杯熱拿鐵跟焦糖瑪奇朵蛋糕。

五點的時候抵達金礦,我們吃吃喝喝又聊了天,到了五點三十幾分以後就要去車站買票,
這時候發生了很笨很笨的一件事情,那時候,媽媽看了時刻表以後,
我跟媽媽母女倆湊了零錢就要去投幣式的機器買票,沒想到媽媽竟然很自然的,
把硬幣投進磁卡區裡…

我才回過神來,就發現來不及了,馬上說:媽!!你硬幣投錯了啦!!

不過,那時候五十元已經卡在裡面了…
媽媽還說:阿阿阿~~我的五十元!!!
才想認命的下去樓下跟一堆人排隊買票,走下樓以後,媽媽又從衣服口到摸到五十元,
然後又很笨的搭了電梯上去買票。

我的天呀…

不過這次我很快的就把插入磁卡的入口擋住,很快的跟媽媽說:媽,不要再投錯地方了!
媽媽跟妹妹很快的就笑了出來,我還盯著媽媽按的票,很擔心會按錯咧,
但是這次變成是我笨,我、妹妹加上媽媽,一共是三個人,三張票掉出來以後,
我還想等第四張咧,哇咧,我看媽媽他們要走了,我還盯著出票口看,
還很疑惑媽媽要去哪,後來才恍然大悟說,對後,不是只有三個人嗎?
那我幹嘛等第四張票啊?! 囧

搭了車以後,在車上很快就睡死了,記得在潮州站停了好久好久,
火車誤點的真是嚴重,到了南洲站,又繼續誤點,回到林邊都已經是7:40分了,
唉…

台鐵呀,別再誤點啦!!

不過回來以後精神好很多唷!
打完日記以後就要開始去練功啦,呼,昨晚丟下小豪一個人練武術,
還好沒怪我,不過怨恨真的好恐怖喔,機器人啪啪啪的,一下子就掉了兩百的血,
水錢幾乎是像潑掉的一樣,花超快,唉。

不過我買到紫光魔鏡了耶!只是花了我一億多,還真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