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媽媽的朋友是印尼人,而且還是住峇里島呢!

有種莫名奇妙的興奮感,跟媽媽兩人計畫著要存錢去峇里島玩個夠,
前陣子逛相簿時,看到一些峇里島的風景照片,很漂亮,
媽媽說,去那邊的話,吃喝玩樂就交給她朋友就行了,
有個會說台語的印尼人,說實在的,要做什麼都挺方便呢。

有了這位當地嚮導,也許我也可以當個一兩天的印尼人?

據說那裡很多外國人。

不過我想應該很熱吧,這幾天朋友傳授我一些減肥祕招,
聽起來條件頗多,光是要吃早餐這一點就沒辦法了,
我實在是爬不起來啊,沒有工作就沒動力了。

我還是不想找工作,所以也是註定吧。
(其實是我自己太懶惰這樣。)

還有什麼,早餐吃完以後,剩下的午晚餐,就必須要少量多餐,
餓了就吃一點,這樣想,我還是買口糧好了0rz

還有還有,超過九點不能進食,所以早睡才能早起。

但是說的那麼樂樂長,重點其實只有一個:
減肥了,才能穿很涼很辣,這才是重點。

聽說他減肥成功以後就上癮了,因為會很有成就感,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畢竟我不會有什麼成就感啊,
體重這回事,就是來了也擋不住的。

不過為了這微薄的成就感,我願意試試看XD

最近有點想脫離電腦跟網路,大概是有點膩了,
很想找事情做,像是去外面鬼混整天或是工作(?),
我看,我還是看書比較實際,多充實自己吧,
這樣的年紀,不多唸點書,以後會跟不上別人的。

啦~~說歸說,我好像也沒做到幾樣,
說要開始學英文的人,身邊一本英文書都沒有,
甚至字典也沒有,不然背個字典我也爽。

然後說要開始看詩集,結果晚上看個兩三篇我就睡著了。

說要減肥,結果我還是一樣一直吃。

說要出去玩,結果也一樣,除了天氣不佳以外,
就算天氣很好,我也嫌天氣熱、怕曬黑等等怪理由牽拖,
然後就這樣浪費掉我美好的青春跟生命在家裡。

我都覺得受不了了。

我想我還是少開機吧,這才是對的!!

(只是我到底做不做的到啊?唉唷我的天,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