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我都很努力要讓自己過的很充實,可惜,心不在焉充斥在我周圍,
我不懂為什麼我無法專心,我只了解今天我過的毫無意義,整天下來腦袋中只
有兩部電影,一個「古墓奇兵」,一個「間接傷害」,本來想接著看「玩命快
遞」,但是我卻想到今天我還沒跟他講到話,於是我放棄了電影,選擇了電腦。

我被他制約了嗎?

只是糟糕的是,他今天跟我聊天時,也是心不在焉,或許是都受夠了彼此,每
天只呆坐在電腦前等待著彼此心中所謂的「愛」上線。

想起他之前跟我講過,他還是無法不去在意她,我又何嘗不是呢?我也在意著
她呀,只是這種在意已經毫無意義了,不是嗎?因為她跟我已經不是情敵關係
,而他,該陪著她的他,卻陪著我。

這是他為了不讓自己感到虧欠我的做法嗎?

其實我不需要,可是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為了我自己的私心,我選擇保持沉
默,自私的把他留在身邊,自以為這樣就可以永遠,甚至直到天長地久,但其
實他的心不在我身上的阿,我一直都在欺騙著自己,只是我不願意面對而已。

我終於願意相信,愛情可以隨著時間慢慢消失…

這是多麼痛的領悟阿,我擁抱著回憶,卻失去了我的溫度,她傷害著我,你也
傷害著我,而我傷害著她,你也傷害著她,這種三角關係,我已經沒有心力再
去思考,甚至多作解釋。

我活在回憶裡,我看著回憶中的我們笑的多麼快樂,自以為得到幸福,卻發現
那只是水中的倒影,時間一直在前進,從來沒有停止或者後退,而現實的殘酷
一刀一刀的割著我,我很難過很難過,我甚至好想狠狠地將自己從高空中丟往
地面,讓自己該碎的夢、該碎的心,都碎的毫無餘地。

可是我做不到,我不知道在我心碎之餘還有沒有力量將我支撐起來,然後默默
的收拾碎片。我已經不知道我還有沒有勇氣願意接受我給自己的傷害,儘管這
種傷害是必須的。

他今天的反應讓我很難過,也自然而然的套用到她身上了。

我沒有資格、沒有權力、沒有立場去難過,所以我抱著我的悲傷讓眼淚往心裡
流。我沒有辦法替她著想,那麼作只是不斷的讓自己更痛,所以我沒有辦法,
可是,那也只剩下我唯一能作的阿。



眼淚,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