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錄了在惡女版裡回覆我的話,那完完全全的點醒了我的痴傻。每看過一遍
就會清醒一遍,然後徹底了解原來這一切並沒有我所想像的那麼真實,我所擁
有的,其實就只是一個隨時可以消失的ID罷了。

不過就算我放棄了Kevin ,我還是無法真心的去接受幫ㄟ的存在。

你可以說我已經完全放棄愛情,但是我卻想反駁︰我只是對愛情中所謂的永遠
失去了信心。「永遠」這個名詞是不可能出現在幫ㄟ身上,以我對他的了解,
他的拈花惹草如果可以消失,他陪在他身邊的不可能是我,而是喵喵姊。

如果他真的夠專情,如果他真的夠專一,他不可能又去跟其他兩個女人搞上關
係,然後又在我面前佯裝自己有多無辜,騙我說其實他只是被陷害被欺騙,試
問︰如果他不去虧其他妹妹,那他哪會淪落到被騙的下場?

我是不夠浪漫,直言直語的我還是不想去偽裝出我有多浪漫,雖然我總是不想
去承認手機安靜的這段時間我有多無聊,有多期待他的來電,但是默默的因為
手機鈴聲響起而加劇的心跳,卻總是背叛了我的說法。


我很容易淪陷,淪陷在網路世界上用文字組織而成的感情,所以當我又快要掉
入Kevin 給我的幻想時,看完上面的轉錄,我又瞬間清醒了過來。

沒錯,在還沒有見面以前,一切都只是一個ID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