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他的審美觀夠高好了,既然認為我有那麼一點點小瑕疵,那幹嘛不去找更
美的女孩來當他女朋友?說不定那位女孩比我更懂浪漫,比我更懂享受,比我
更會迎合你的標準。找我幹嘛?打算虐待自己是嗎?不好意思,我向來都很懂
的怎麼對自己體貼,就算你想利用我,也得經過我同意。

我不懂浪漫,我不懂得體貼,我只知道怎麼任性,怎麼去跟我朋友配合著整人
,他們的怒罵及尖叫,根本就是我的快樂來源,我承認我是惡劣了一點,但是
我還是不知道怎麼去體貼他人。

你會看上我,我不懂我能說什麼,既然拒絕無效,我只能舉白旗投降,可是投
降不代表我就可以因為你愛我,我就必須配合著你的一切,因為那是你要追我
而不是我要追你,如果我是想追你,我早就動手了,何必等到你來追我呢?

我不敢否認的,你是真的很好看,可是我並沒有高攀之意,既然你不滿意我,
幹嘛又要搞上我來讓你自己麻煩呢?

團體行動一直是我的專長,那是因為我善於隱藏。

我還是習慣著隱藏自己,躲在角落去觀察所有人的一舉一動,你根本沒必要說
要分開行動,那會讓我覺得,你是不是太急了?並不是所有情侶都一定要成雙
成對,我習慣著跟大家一起行動,更何況我重視朋友,我不是沒有跟你提過,
你總是要試著去習慣。

我們認識3年又怎樣呢?真正相處過的日子也不過是一天而已,而且那天你也
沒有表現出很愛我的樣子。好,就算是怕我會打你也好,不過我還是比較習慣
跟朋友一起行動,因為這樣我才能夠有話題聊,你再怎麼會找話題,我還是不
太能適應那種一交往就甜甜蜜蜜的樣子,要的話就慢慢來,幹嘛這麼急咧?我
可不是那些一看到帥哥就迫不及待想芭上去的那種女人!

打了一大片,我還是不懂耶,幹嘛要愛上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