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老師教完我們這學期就要到英國留學了,聽說目前還不確定,
那時候考完試,幫老師改了一下考卷(我當然沒改阿XD),
確定成績會過以後,跟老師聊了一下,走到萊爾富外面,
留了MSN,大姐跟萱萱還說,要是老師到了英國,他們要過去找老師呢。

這讓我想到了畢業以後的狀況。

現在的我呀,也才二年級,還有三年的路要走,
雖然現在幾乎千方百計的想離開學校,但是其實還留著那麼一些惦記,
惦記的大姐,惦記著萱萱,說要走,卻始終沒有辦法付諸實行。

看來友情也是我的罩門呀。



我發現,我有變態傾向。

自從看了九把刀的那篇《樓下的房客》以後,裡面的穎如真的深藏不露,
看起來是個很輕盈的女孩子,外表秀麗,輕靈可愛,只是沉默了些,
頂著作家的光環,沒想到是個變態的殺人王。

她變態的方式很奇特,沒有很血腥的斷手斷腳,
但是,卻有種很黑暗的感覺。

我記得最清楚的是,那男生被她綁著,然後被強灌安眠藥,
幾個禮拜以後,就開始被施打過期的牛奶,按時的喔,
直到身體產生抗性,發燒了,穎如就放著不管他,還是照樣施打,
直到男的已經半死不活,在用大剪刀,修剪草木的剪刀,
把他的手指頭一節一節的剪掉,然後沖進馬桶裡,
最後那男的被分屍,煮成了食物,被大家吃掉。

這招真的超強,小說中稱穎如為──最優秀的屍體處理者。

當時看一看覺得好毛呀,可是後來發現這一招真的玩起來應該很有快感,
不過這種念頭只會在我憤怒的時候出現,絕頂說我壓力大、睡眠品質不好…等等,
所以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不過,我不喜歡看見血。
除非那個人讓我非常討厭。

話說回來,我是個不會處理屍體的人,可沒辦法像G大小說的穎如那樣,
那麼優秀,最後丟屍體的時候還會用催眠的方式,讓大家忘記這一幕。

天呀,太強了,穎如超像死神,我覺得我開始崇拜她了。

如果我成為這樣的人,應該也不會害怕被威脅或者恐嚇等等的事情了吧!
因為隨時隨地都可以偷偷摸摸的殺人,神不知鬼不覺的幹掉對方,
還讓對方受盡折磨才死去。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有變態的傾向。

雖然這種想法往往只是一閃而逝,甚至想想,乾過癮就好,
但是,其實我也挺怕自己那天受不住而付諸實行的。

天哪,不知道到時候會是什麼樣的狀況跟場面?

我想我還是需要保持清醒跟理智,得讓自己別太去計較一些事情。
媽媽說: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想,她說的沒錯。:)



又說了一堆廢話。

阿阿~念書去啦,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